今天咧

有开心n不开心


可是

欣仔说开心的先。。

^^


忍耐

^@^

 

==============================

今天

很早起来的说

哇哈哈

 

 

过后就跟妈妈出去

没有绑安全带

 

 

 

看到警察block

结果。。

 

快快绑

制造假象

哇哈哈

^^

 

 

就去jusco走走鲁

下雨

天气冷冷

欣仔的心

比天气更冷

T_T

 

 

没有人的==

呵呵

 

 

走走走

看到一样东西

DSC05770.JPG

心型垃圾桶

哇哈哈

^^

 

看到的时候

很想大大声笑

 

可是

不可以==

哈哈

 

垃圾桶还colourful的咯

真的

哇哈哈

^@^

 

 

我就快快把他拍下来==

哈哈

 

过后

妈妈去bata店看鞋子

我没有事情做

结果。。

 

看~~

 

DSC05773.JPG

我在拍照

哈哈==

 

 

还有一张

非主流的feel

哇哈哈

^^

DSC05771_副本.jpg

就是这张

喜欢ing

^^

 

过后就回家咯

哈哈

 

 

然后。。

激动+兴奋

看到我爱得鲨鱼车

^^

 

哇哈哈

DSC05777.JPG

BMW 52Xi

很喜欢很喜欢咯

我以后也要驾BM

然后在HIGHWAY飙百八

哇哈哈

^^

 

 

我叫它鲨鱼车

是因为

它的上面有一个角

很像鲨鱼

所以。。

就成了我的鲨鱼车

哇哈哈

^@^

 

 

 

回到家

弄下东西。。

上下网

 

 

 

 

乱慌

一下两下三下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心情就不好了

 

可是

我忍

还是忍。。。

 

吃饭

就补习了

 

 

我很平静的补习

挤出那个虚伪的笑容


9点多补完

RELAX...

 

可是

我还是很平静

我还在忍

 

所以。。

没事。。。。。。。。。

 

 

 

刚看了

知道了。。

 

 

心情直接down到最低

最低

最低。。

 

爬不起来了

可是

我还是忍

 

没有哭

只是

heart attack....

 

 

 

加油ing

欣仔!!!!!!!

 

 

 

明天要去pizza hut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