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哈哈

我回来了!!~~

很激动很激动的咯

^^

 

上网上网

呼呼~^^

 

今天啊

读书最后一天

^^

 

放假11天

PMR的关系

哈哈

 

可是

我的大考。。

肯定NO EYE SEE了咯

娃哈哈

 

 

来来来

听我讲故事了

娃哈哈

^@^

 

 

上酱清的课

多多功课咯==

 

而且。。

欣仔今天

 

 

当金鸟王

娃哈哈

^^

 

很好笑的咯

^@^

 

 

=========================

下课。。。

娃哈哈

 

好戏来了

4E班的特性全部出来了!!

哈哈

 

大家玩水站

 

我咧

负责逃命

哈哈

 

因为

欣仔不要湿湿

很geli

 

看他们玩到很high咯

娃哈哈

 

妹妹被淋头

很多人都是

 

我就拿住一支雨伞乱乱跑

娃哈哈

^^

 

很好玩的咯

结果。。

 

大姐很坏

哈哈

去喷阿tart他们

 

结果被aim

哈哈

 

大家一起扯进去了

^@^

 

 

全部人都wet wet的

哈哈

 

我干干

还有莹欣。。

 

是很好玩的咯他们

 

老师来了

 

快点收档

回班!!

 

娃哈哈

 

非洲老师

叫我们做akaun

 

我有做

可是。。

做几题就收工了

哈哈

 

他们就玩便利贴

很好笑的是

 

我们去玩马来人

娃哈哈

penyibuk

啦啦啦

 

 

过后全部都贴我啦

背后全部都是

娃哈哈

 

是很好笑的咯

^^

 

放学他们也玩水

真的是

4E的特性

全部被看光光了

娃哈哈

^^

 

是HIGH的啦啦啦

^@^

================================


欣赏照片

^^

 

DSC04472_副本.jpg


PJ老师

^^

我们帮老师庆祝生日

 


 

DSC05600_副本.jpg

最近的欣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