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today


exam bc

^@^


呼呼

^^



今天打华语的

keke

 

 


============================

 


今天

还是没有特别事发生

平淡


 

 

只是

笑声。。。

越来越大了

^@^


[我们]



===========================



作文ing

哇哈哈

^^


我选

[幸福的我]


内容....loading

 


是写16岁很坏很坏

被朋友影响


然后

过了一年

那些朋友全部辍学

剩我一个




在这时候咧

出现了一个人

安玫权




很熟悉的咯

哇哈哈

^^




他鼓励我读书

跟我分享人生大道理

帮我




after咧

我的成绩就NO.1料

呵呵





高中毕业

分道扬镳




保持联络

他去美国深造

我在本地大学




一直在想

10年后的我们。。

><

哇哈哈




最后最后

所有的点滴都是回忆

那一年

我们之间的夏天




我的幸福是珍惜所拥有的

不强求不属于自己的




我的幸福在于友情

它带给我

无比的快乐

无比的幸福




[幸福的我,走在街道上,回想着那温暖的友情]



 

我的结尾

很喜欢咯

^^


 

 

 

哇哈哈


回家回家

读书读书



明天考prinsip akaun

真的是

不懂怎样好





我会错乱

step会乱掉

真的是

kanasai




救命啊

读书读书

努力努力




我要油

谁要给我

><

 


加油加油啦~~

冲啊!!!!

^^



==========================


someone

jy jy lar


aiyo

no nit everyday sry d


nanti i piak ur head u noe

muahaha

><


xinzai

stand on the origin

juz beside u lar

bodoh

^@^















jy everyone

u all still have xinz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