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享

^^


慢慢看har

很有意思地说~~

^^V

 

 


===============================

 

 

 

 

男生不知道的事情

^^



※1、男生永遠也不知道為什麼女生那么愛哭?


因為他們害怕有一天男生會離開他們.再也沒有溫暖的臂膀能依靠,一個人的夜晚是害怕的,女生

 

總是那麼的膽小那麼的不自信,因為人都會變..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2、男生永遠也不知道女生只會在他一個人的面前哭泣?


因為他們在自己最愛的人面前不必偽裝的那麼辛苦,想讓男生知道,自己是多麼的依賴他,多麼愛他.

 

 

 

 

 

3、男生永遠都不知道為什麼分手後女生還要跟他做朋友?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他們並不是想跟你做朋友.只是想挽回這段曾經屬於他的感情.

 

 

 

 

4、男生永遠也不知道為什麼分手後女生還要常常給他打電話或者發信息?


因為他們不想男生在短短的時間裡把她忘記,想讓男生知道她在想他,永遠都陪在她身邊.

 

 

 

 

5. 男生永遠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分手後女生會離開那個他們共同生活過的地方?


因為他們知道離開是為了讓男生生活的更好,可以好好的去愛,即使捨不得也要離開,而且還要讓


 他感覺到我是笑著離開的.

 

 

 

6.男生永遠也不知道女生為什麼會那麼愛對她發脾氣?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對他發脾氣並不是不愛他.只是希望他眼裡就只有她,不可以有別的女生,因為


 男生容易迷路,怕男生有一天把自己丟掉,再也找不到自己而已.

 

 

 

7.男生永遠也不知道女生為什麼會那麼在意你以前的女朋友?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並不是他們不自信.只是他們害怕有一天你會離他而去.

 

 

 

8. 男生永遠也不知道女生為什麼那麼愛寫日記?


因為他們想記住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個小細節,甜蜜或者傷心,怕有一天會把男生忘記?

 

 

 

9、男生永遠也不知道女生為什麼不對他說我愛你这3個字?


因為他們知道.並不是不想說.只是他們自己明白1萬句我愛你用在身上也不足于代

 

表她对你的爱意.

 

 

 

 =======================================

 

 

 

看一个人爱不爱你

^^



 

 

 

 

 

曾经在某个地方看到一句话。

"看一个人爱不爱你不是看他平常对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时候怎么对你"

当我看到这句话我便时时刻刻记着它。

....两个人在交往的时候,对待彼此的方式跟个性有很大的关联。

或许你的男朋友在平常并不十分细心体贴或是说些让你开心的话。

或许你的男朋友很温柔很体贴或是把你捧在手心疼。

我觉得那都无所谓。

因为在恋爱的时候,没吵架的时候,大家都心情好,自然不会对对方太差。

但是吵架的时候就差很多了。

每个人都在气头上,都有股怒气想爆发....都是一样不满

可是,真正爱妳的人是不会因为生气而去伤害妳的

不管是动手打人或是口出恶言...都不是一个真正爱妳的人会做的

正在吵架或是生气都不是一个可以伤害对方的藉口

如果够爱妳,就舍不得妳让你受伤害.....不是吗?

我曾经交过一个男朋友,历时2,外在条件很好,平常对我更是呵护倍致

专情的不得了,跟他的外表完全不符合.....我那时候觉得他是真的很爱我

从来没有人那么体贴那么温柔,我以为自己真的遇到一个真心爱我的人

可是,只要一吵架,他就变了

他只要一吵架,拚命挂我电话...骂我脏话...说我是贱货或是三字经


当他第一次这样骂我的时候,我整个人呆掉......觉得这是幻觉.....

后来和好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很不应该,一直道歉,我就心软了.....

但是,后来吵架,他还是故态复萌....同样的重複....

我终于看清楚,这个人,并不是真正的爱我。

不管他平常对我有多好,但是在生气的时候任意的伤害我就足以证明。

他的人品有多么低劣,多么没水準,多么自私。

我对他,或许平常的时候淡淡的...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对他非常的在意。

所以就算在争执,我也没办法骂下去,我不忍,也觉得不该。

我不该伤害一个我爱的人....

吵架该是一种沟通,不该以伤害为目的。

如果,现在你的身旁有一个人,是即使吵架也不会伤害妳的,愿意让着你的。

请好好珍惜。



===============================

 

 

真正男女朋友的定义

^^

 

 

 

 

真正女朋友的定義

 
~
女朋友就是在你們吵架時,雖然很想低頭卻彆扭得不肯說出自己心裡感覺的那個人。

 
~
女朋友就是把你的承諾刻在心裡,卻仍是滿腹幽怨地不停追問你後不後悔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愛你愛得地老天荒卻無論如何不肯開口表達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在馬路上,怎麼走步伐都想和你一樣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時刻擔心自己不夠漂亮、不夠可愛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躺在床上不斷提醒你別誤了上班,卻忍不住用淚水打濕你背影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你走過的地方無論多危險,她也能陪著你走過去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雖然不會做菜,但還是毀了一間廚房,端出一碗加蛋、加青菜看起來營養豐富卻不怎麼  好吃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想設法從算命、看相中尋找和你結合的原因,而結果卻只能解釋為緣分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你一天看不到,就像少一根肋骨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你絞盡腦汁、想著一切辦法去討好的那個人。
~
女朋友就是在你滿怀疲憊時,一想起就感覺到有陽光濃濃 地染亮你的睫毛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讓你放棄男子漢的架子,把高昂的頭埋在她溫暖的胸前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無論你走到那裡,都不能是愛情平息,唇上帶著她永遠的溫馨,帶著她所有的幸福、所  有的憂傷、所有的眼淚與歡笑的那個人。


真正男朋友的定義

~男朋友就是那個在風雨飄零的夜晚,撐一把傘,為你遮風檔雨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在漫漫長夜,牽他的手,你便不再害怕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雪花紛飛的寒冬,給你一雙溫暖的手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你受委屈時,想伏在他肩頭,大哭一場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把你氣哭,然後千方百計逗你笑的那個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喜歡李嘉欣,卻對你說還是你最好的人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喜歡終極警探,卻陪你看電子情書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皺眉品嘗你做的佳肴,卻作狼吞虎咽狀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他開心時,你對他吹鬍子,瞪眼睛,他真生氣時,你乖乖在一旁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願意陪你數星星,卻不願陪逛街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給你打電話,便不願給你寫信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記得你的生日,卻忘記給你買玫瑰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老是说累可是最后还是带着黑眼圈陪你瞎逛的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你想給他兩拳頭,卻給他一個吻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那個你想恨,卻怎麼也恨不起來的那個人!



===================================


当你明白爱情的时候

^^

 

 

 

当你明白爱情的时候
 

也就是你受伤害的时候
 

人只有受伤后才会懂得爱
 

只有失去之后才会懂得珍惜
 

只有放弃的时候才会知道无奈
 

人的成长总是在挫折当中的
 

不明白爱是什么
 

不一定就是一件坏事
 

明白以后也许会更烦恼
 

更加厌倦这个世界
 

真爱无处不在
 

别怕受伤
 

不管失败多少次
 

你的真爱
 

都在前面等着你
 

爱是他在的时候,眼睛里只有他一人
 

他不在的时候,一切都带有他的影子
 

爱是在寂寞的夜里,思念如潮水般涌来
 

手里捧着书却怎么也看不进去,心里惦记着他此时是否还在加班
 

吃没吃晚饭,是不是如自己想着他一般想着自己
 

爱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调一致,和自己心灵相通
 

他无心说的一句玩笑话也能让自己顷刻情绪低落甚至眼泪汪汪
 

在他面前,自己是从不设防的
 

爱是无论到哪都希望有他陪伴。可以站在海边给他打手机,让他听听海浪的声音;
 

也可以因为在异乡的街道上看到一个酷似他的背影而愣在原地久久不动。
 

爱是他临出差前千叮咛万嘱咐,往他的背包里塞满衣服和食物
 

在车站要等到火车开走才肯离开
 

并且在他走后的日子里天天心神不定,一遍遍的祈祷他能够平安归来。
 

爱是在受委屈的时候,爬在他的胸前痛哭,
 

没有伪装没有顾虑,把所有的烦恼统统告诉他,
 

并渴望从他的怀抱中得到安慰。
 

爱是周末利用半天时间亲手做出几道好菜满足的看他吃下去;
 

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断为他的咖啡杯里续上热水;
 

是和他走在街上任由他紧紧挽着自己的手;
 

是在他旁边安静着坐着,幸福地看着他在电脑前工作时专心的样子。
 

爱是听他将自己童年的趣事,然后微微一笑,
 

心中更加怜惜眼前这个曾经如此调皮捣蛋的男人
 

爱是在楼道了看见他,脸上装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
 

但在擦肩而过时细心感受身边颤动的空气,于是忍不住回头望一眼
 

爱是输不爱是输不起的游戏,付出全部只后,
 

留下的可能仅仅是刻在心底的一道伤痕
 

爱是明明离不开他,却要不得不放弃他,
 

因为他要的幸福,也许我给不了。不敢霸占他,
 

希望看他找到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的。

是,在任何时候都想跟他分享,快乐的时候甚至希望把所有快乐都给了他。
了爱付出多少,这要问你

爱他有多深,爱的有多真。如果你们的爱是刻骨铭心的,致死不愈的,那想必也不会在乎爱的过程中你付出了多少吧。即使付出的再多,你 也不会嫌多不会

计较,因为你会觉得值得。如果你质疑了你的付出,意识到自己的付出应该有个尺度有个量来衡量的话,是不是可以说,你对爱已经开始动摇了呢, 已经

开始怀疑自己的付出是否和回报成比例。其实付出多少也许都不可能换的回来一段真心真意的烈的爱情,可一但爱来到我们面前,往往我们会无时

无刻去为它付 出,我们沉浸在幸福中以至忘记并且豪不在乎我们到底为了爱付出了多少……


===========================================


真正爱你的女孩

^^


 

 

真正爱你的女孩,虽然嘴上讨厌你说她笨蛋,可心裏却很高兴

真正爱你的女孩,在受委屈的时候总是第壹个想到你

真正爱你的女孩,在你迟到的时候责怪你,不是真的骂你,而是珍惜每壹次和你在壹起

真正爱你的女孩,真的很小气,眼裏容不下壹颗沙粒

真正爱你的女孩,每次生气故作没有消气,只是想听你来哄自己

真正爱你的女孩,会陪你壹起看你最喜欢的节目,即便是自己最讨厌滴

真正爱你的女孩,总是要你慢点吃,因为怕你会有胃病

真正爱你的女孩,会不厌其烦的规劝你打架,即便她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正爱你的女孩,会陪你壹起打游戏,无论是不是自己喜欢滴

真正爱你的女孩,会你收集你最喜欢的东西,因为只要你高兴

真正爱你的女孩,不论在嘴上怎麽挑剔,在她心裏还是最爱你

真正爱你的女孩,很容易被你感动,哪怕是壹件极小的事情

真正爱你的女孩,即使在能独当壹面,在你面前也会娇滴滴

真正爱你的女孩,当有人欺负你,会比你更气愤,不顾什麽淑女形象和你壹起大骂对方,直到消气

真正爱你的女孩,无论你有没有成绩,都会壹直鼓励你

真正爱你的女孩,会在自己的恏朋友面前不断提到你,因为她也想让朋友了解你

真正爱你的女孩,会不停的唠叨你,其实那是对你的关心

真正爱你的女孩,不喜欢你有什麽事都自己壹个人承担,那样她会更加担




=========================================


我爱你的下一秒。。

你还会继续爱我吗。。。

^^

 

 

 

 

英国作家艾伦狄波顿曾说:

或许我们最终要の不是爱,或许我们只是要一个可以信任の人

 

其实,

爱情没有中间地带,

它只是一种恋人们追寻の方向。

也许你会去回想当他对你说我爱你时,

他那曾经让你苦苦思索の无言笑容,

或许你也会去思索他对你说我爱你这句话当中真实の感情成份,

因为,

任谁也无法保证当他说完我爱你之后の下一秒钟,

还会不会继续爱你。。。




==========================


 

6种爱恋

^^

 

 

 

暗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痴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苦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失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熱戀~

世界上最令人察覺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時

那個不斷流逝著的

據說叫做「幸福」的日子

 

初戀~

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過於你慢慢地向我走來

靜靜地訴說著「我愛你」!


 

 

 

 

 

 

 

 

 

i feel like wan fainted

i sad jor



really

i keep what i want


i thow what i dun wan

but...



till the end

two thing...


all wrong

><


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