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我好像很久没有回来写了

><


呵呵~

排写啊...

 



今天咧

阿姨姨婆来

^^

 


然后涅

整个客厅就是



充满笑声

^^

哇哈哈~


 


喜欢喜欢~

wuhu

哈哈

 

 


then hor

阿姨他们回家了



quiet掉==

我就玩电脑啦~~



一下

两下

三下


 


过后看戏咯

><

 

 


还没有6点

大草就来我家了

^^


 


过后就去黄老师那里啦

^^~


DSC02849.jpg

门口前面~

很美下

^^





错愕

哇哈哈




很多都不认识的

><

啊啊啊



过后哈

家靖他们来了咯


我们就吃东西先

^^


吃东西

讲话讲话~




after after

关灯了



然后就有人来唱歌啦

啊我不懂是什么歌啦~

哇哈哈




完了完了

woo~~~~~~~~

掌声大大声

哈哈

^^

 

 


结果

被喷。。。

 


每次party玩的那种

很像雪酱的咯



可是

我不知道名字是什么==

哈哈

 

 

粘粘的~

哇哈哈

^^

 




DSC07591.JPG

很美

很喜欢这个

哈哈^^~



过后

还是讲话讲话啦


笑笑笑

没有形象了咯

哇哈哈

^^

 

 


就跟啊正/弟拍照啦

DSC03622.jpg

正+我~

哇哈哈

><

我很丑~!!


累掉

T_T


DSC03623.jpg

弟+我

哈哈~~

他比我黑~

哇哈哈

 

暗爽==

 

 



我们3条从小一起玩到大的

^^


then ho

我们3个都长大了咯

一起变掉==

哈哈哈




我跟姐姐还有韵

跟家靖他们就在外面啦

^^


then我们女的3条

去楼上

看老师的课室




结果

一起

拍照==

哇哈哈哈


DSC02847.jpg

整个楼梯处

都很美

^^


DSC02844.jpg

韵+我

哇哈哈

^^


DSC02845.jpg

韵+姐姐

她很白~~==

啊><



我们很sampat啦

哇哈哈


过后

又再进去后面啦


跟kim kim他们一起讲话

笑笑

^^



我们全部很坏

aim诗娴

秘密啦~~~


^$@##!)_

哇哈哈

^^


 

 


嘉鑫也是很坏的咯

哇哈哈


shiiiii.......




过后就跟老师拍照啦

老师太高

><

哈哈


DSC02900.jpg

哈哈

我们全部

^^



老师要用相机拍

结果

没有电了


哇哈哈

^^


啊过后又可以

哈哈~~



再笑笑一下

我就回家先了啦

^^

 

 


嗯!

今天哈

不错开心

 

 

 

看到小学的老师~

^^

余老师+何老师

哈哈


 

 

还有还有




看到久久没有看到的啊正/弟

^^

只是

可惜。。



没有跟啊正share share到

T_T

哎哟~

讲到一个重点而已



太忙了....


 




可是还是要笑大大啦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