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

我今天完成我需要做的东西啦~~

!



昨天呢

拖到3点才睡咯

==


跟小帅sampat到2点才下线

><

哇哈哈

可是

我很开心

我很快乐



因为

我们很久没有挖心了

哈哈哈哈

^^


不管怎样

小帅..

欣仔挺你的

说了做你的油桶

给你加油

就一定会!

^^



我们要一起幸福~

爱你多多~^^V


----------------------------------------------------



今天呢

我很早起来啦

10点多~

 

 


10点alarm响

可是

我还是很自然的把alarm按掉

==

调去11点

哈哈哈

 


不过

我的电话响

然后

我感觉到

我不可以再睡了

 

 


所以

我很感激你^^




起来了

当然

重复每天起床要做的事

^^

 


过后呢

开电脑....




做功课了

写essay~

题目:love story


 


写写写

不是很满意咯

T_T

 



过后去吃饭啦

早餐+午餐

==

 



then呢

明年的补习时间大乱

semua langggar masa

T_T


 


我很pek cek

我很无奈

我很伤心

我很烦恼


 

 


因为

到了最后一刻

还有一个礼拜就要开学了

我补习的时间全部乱掉

T_T



星期一:国语/高数

星期二:free

星期三:free

星期四:account

星期五:高数

星期六:英文

星期日:free


 

 


还有2个补习还没有肯定

T_T

真的是~

 

 


我已经预备备开学了咯

^^

可是

^$@!~*

 

 

 

 


高数是我最烦恼的

==

老师不得空

今天他的大日子

 

 


所以

我只好等~~

 

 


我两个礼拜的假期

也要完了啦

下个拜一又要开始冲了~


 


下午咧

我就过去外公家啦

^^

大扫除

 

 


跟外公聊天先~~

哈哈哈

突然觉得

我很好

我很孝顺~

 


讲到电话

外公就说xxx年前的电话是怎样的

而且

他有..

是4叔公的^^

 

 


登登登登

你们应该都没有看过的

因为

我也是第一次看过

><


DSC07793.JPG

0.o



DSC07795.JPG


就是这个

很久很久以前的手提电话

第一代

哇哈哈^^

而且还是nokia的咯~



DSC07791.JPG

哇哈哈

听筒^^~

我觉得它很神奇~

它还有电话线

天线...




DSC07792.JPG

它没有很小

而且

很重下~


 

 

 

它是古董

所以

外公很珍惜它



我也是

因为

我活了16年

第一次看过酱的电话

^^

所以

跟大家分享下~




跟外公聊了很多啦

^^

哇哈哈

 


我还跟外公建议

我们新年去玩

^^

去海边

去度假

哈哈

 

 


所以

听大家的决定

妈妈也是这么说~


wuhu~^^



过后哈

大舅回来了

结果

今天不用大扫除



因为都不是什么大事

因为

外公家很大

T_T


今天小事


不用我出场

哇哈哈

^^



抹地抹死你

我抹过一次

哇哈哈


结果

我的腰骨

很酸==


哇哈哈

^^


抹窗抹死你

扫地扫死你

 

 


总之

如果一个人做


一定

垮掉的==



所以

大舅说要用到我

就call我

哇哈哈

 



我很好用==

哈哈哈哈



回家呢

爸爸的账簿不见了==

天啊

 

 


他们都在找

我也是

我跟着他们一起走

哇哈哈哈哈

 

 


而且

我的手上

还有一包东西

DSC07788.JPG

就是它

外公买给我们的啦

^^



可是

他们找不到

 


所以

我爸爸很失望

因为

没有账簿



他又要被抽税多多

他很不甘心



要养那些^$@!#$%

真的是

不懂什么zheng ho来的咯



钱那么好吃咩

==

哈哈哈


 


他很失望

我很开心

因为

妈妈突然丢一样东西下来

哇哈哈


就是它

DSC07799.JPG

SAND BAY的牌

^^

我还留着~


呼呼!!


其实

它是我们很作品

till the end的camp


所有

都是我画的

我colour的


所以

我很舍不得丢掉



因为

这些东西

我们我们我们5个人

做到凌晨才做完


停电

也是点蜡烛做的

^^


我们全部很用心~

所以

那时候

虽然很累

虽然很辛苦


可是

我很开心

我很珍惜


因为这些都是我们一起的努力

^^



今年也是

做凌晨12点才睡觉

所以

我们也是很满意

^^



DSC03053.JPG

我很喜欢它

哈哈哈^^




啰嗦啰嗦

哇哈哈

^^

 

 

 

话说

我很喜欢今天

很喜欢

^^

 


等下

爸爸去喝喜酒

老师的

老师老婆的爸爸妈妈认识我的爸爸妈妈

哈哈哈

很乱~



结果

我忘记了

还很蠢的sms老师==

我很stupid

真的==

 

 

 

 

可是

我还是很喜欢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

^^

 

 


2010

倒数:5天

 

 



好快好快!!

2010

cum cum cum

 

 


我要打仗了

我不会输的~

 

 



加油加油


 



+期待开学+

+我很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