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57_副本.jpg


所有的所有

之前的所有密码文章

全部

删除了


没有回头

那一刹那

我知道


我必须开始过

所有

丢在后面吧~


不需要

再回头...


那已经没有意思

我是一个人


我是

无可否认~


==================

哇啦啦啦

><


今天坐在foyer

听听听==

so sienzzz~


只上4节课

严格来说

是上了一个小时的moral==

科学,老师给我们自己做东西

她改书...


所以

我们很得空

就一直走来走去==


无聊

今天

没有功课^^


可是

我要settle补习功课

T_T


要拼~

可是...

毅力耐力好像很少很少

haiz~

kanasai==



平凡的

简单的


6年级的relysin

==

kanasai


真的

看不下去

哇哈哈


不顶

可是

我变了...


样貌上

行为上

态度上

观点上


全都

不一样了...


都在变

=======================


其实

选择了


就是不回头

不过望


所有的记忆

删除...



我记得的

我忘记的

我纠葛的

我放弃的

我执著的

我...


已经不再是我


我选择了什么

我就要面对


那是结果

必须面对


无须逃避

入戏


抽身

还是有办法的


虽然

想念


可是

不可以


有些事

决定了

就是回不来的了


我要知道

我要面对的

比知道的

更多更多


最后的落叶

掉下了


翠绿的叶子

是否依然不会掉下?


=====================


已经

写不出任何的感觉


明天再来~



rELySin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