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

是我选择的


在我狠下心的那一刻

我就已经知道

回不来了


我知道

所以

我不需要 不需要

再关心那么多


想那么多

我很累


其实

我比谁都痛

比谁都难过


既然

选择了


我就是要面对

可是


当一个人静下的时候

想很多


我不可以控制了

我失败了


但是

我不可以怎样


这是我的残忍

这是我的选择


还不知过不过得了

><


再怎样坚强

也是时候懦弱了


已经经不起所有的打击

我不可以了


虽然

必须对自己坦然


很多很多

我真的

不可以了

 

 


=======================


小帅

谢谢你~


看到你写的话

我的眼泪

直接全部一起掉下来


我忍了很久

告诉自己


不可以哭

你的话


不知道

就是感动...


矮love油吐

^^


==================


不再把文章锁起来了

坦然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