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充实^^V


可是

脚酸到~~~

无法形容

==



------------------------------------------

6点多久起来了

准备准备

^^



去学校咯

7.30am++

开始kawad



bla bla bla


我的声音几乎

==

还可以听啦


只是喜欢咳嗽

><


练练练

我跑去嘉琳他们那里偷吃早餐

哇哈哈



吃饱了

继续练~~~



10。30am

放人



会foyer那里啦

^^

part 2

辩论的camp


DSC07753.jpg


DSC07751.jpg


DSC07748.jpg


DSC07778.jpg





去帮忙

^^


tukar baju

还有带上委员的card

很可爱

哈哈^^V


DSC09171.JPG

公仔很可爱的咯

谢谢pekan的委员^^



过后就sini bual sana bual

哇哈哈


去kantin

坏人他们在那里


我们在拍照

哇哈哈哈


我跟嘉琳换电话拍照

哈哈


DSC07786.jpg

欣仔+嘉琳

^^


DSC07789.jpg

我们3条

^^


DSC07793.jpg

哇哈哈

show我们的card

^^


DSC07807.jpg  

认真的咯

哇哈哈


大会主席

^^

------------------------------------------------


我们哈啦哈啦咯

哈哈哈哈


走来走去

走来走去


他们辩论比赛

我们得空到要死

哈哈


也是在食堂

^^


DSC07809.jpg

我啦

^^

sampat到要死

哈哈哈


DSC09130.JPG

嘉琳

^^

哇哈哈哈



DSC07818.jpg

后面是啊芝

^^

sampat跑去阳光地下拍

哇哈哈哈


DSC07819.jpg

sampat的人

^^


DSC07822.jpg

收椅子

换去别边

重到要死==



过后坏人他们去foyer

我跟啊芝留在canteen~


拍照!!

哇哈哈哈哈


DSC09154.JPG

自恋到要死

哇哈哈哈

^^


DSC09164.JPG

哈哈哈哈

一直show那个card^^


-----------------------------------------------------



过后就午餐啦

忙忙忙

 

DSC09165.JPG

DSC09166.JPG

 

 


 




我跟坏人找到一个有情调的地方吃

哈哈哈


吃饱了

讲师还没有回来


所以

他们唱歌...


是ok high啦

plus我们三十八有限公司的咯

哇哈哈^^V



讲师回来了

继续第二场比赛

Kangkar Pulai VS Pekan Nanas


话说

那个郑伟和学弟


他是很厉害的说

讲话的语气


wow~~

很有气势^^



很喜欢他咯

我跟慧萍就三十八


说我们如果是F2的

一定喜欢他



哇哈哈


-----------------------------------------------------------


bla bla bla



我们去set游戏的疑点

哈哈哈

晒到~~


很想做贼酱

哈哈

学校的墙壁还给我涂到红红

哇哈哈哈


第2场比赛完

他们吃午茶


我们委员准备

哈哈哈


A男A女

bla bla bla~~


我的脚

有一道疤

><


DSC09170.JPG

像不像??


哈哈哈




-----------------------------------------------------------


过后讲解

开始啦



哇哈哈

全部在找找找


我乐得清闲

呼呼


没有人要抓我

><


哇哈哈

俊杰他==


给他炸倒

大大声讲他是凶手


没有人hiu他

哈哈哈


笑死我

==



玩了很久

走了很久


我们的pattern

打死不认

哇哈哈


他们抓慧萍

结果

我很坏


陷害==

哇哈哈


一直起哄

结果

静下来之后


shao xia!!!!

哇哈哈哈


声音直接变性感掉~



最后5分钟

哈哈哈



有一组人猜中俊杰而已~




我们6条人上台show给大家看

哇哈哈哈

^^



拍照

不在我这里

T_T



bla bla bla




我们就快快去收拾

^^



zap zap zap

弄了很久




收好了!!!

6点了咯~~




出校门

去pondok那里

^^



讲话一下

分下东西





然后拍全体照啦

^^

1 2 3

chesssss!!!




等我拿到了

我再upload上来^^V




++



-------------------------------------------------



今天咧

看到很多陌生的脸孔


全部不认识的

><


过后就慢慢有熟到料

^^


然后

很喜欢你们全部人~~


每个人都一样

很开心看见你们啊~


全部人

加油加油

^^


我们有缘再见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