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02.JPG







今天的天空

很美♥


-------------------------------------


早早

我就起来了

^^




准备准备~~

call babi起来

><

哈哈哈



6点9个子

就去学校了啦



载姐姐+妹妹

^^



学校ing

啊廓还没来

就等门开~


开了门

就做最后的准备咯

^^


06022010(001)1.jpg


忙忙

就过去check point那里了咯

^^


邱老师再我们去

><

本来是要走路的


T_T

好险不用

哈哈

 

 

8.30am+++


开始了啦

^^


是很好笑的咯

每个经过我们的


都要假假讲sakit

==

闲掉~~~



bla bla bla


9.30am++了

有些已经跑回学校了咯

><


我们还在那里

==


哈哈哈

继续晒太阳



DSC09389.JPG


DSC09390.JPG



哈哈

我们的style

[拍。照]


^^

-----------------------------------------------

 

 

到10点多酱了

莹欣他们就走来咯

哈哈


跟我们一起

^^


讲话讲话

拍照~



DSC03794.jpg


DSC09394.JPG


哈哈哈

><

要10点半


我们走路回学校

T_T

流泪~~


妹妹他们都有车坐

><

我们check point 1/2/5的


全部jalan kaki

==

哈哈


可是

很好玩啦


==


凯君跟我讲

天空很美


我才注意到

^^

 

 

DSC09399.JPG

 

 

一下下

就到学校了

拿完全部的东西


回BK

结果

开不到门==


关老师讲鬼故事

哈哈哈


灵异酱

><


开了很久


莹欣

"BLA BLA BLA...我烧金银纸给你"


Dak~

开到了


哇哈哈哈

><


全部


0.o



弄好东西

回家啦!!!

------------------------------------------

 

 

 

兴奋

我相信

我又黑了


3月2号

还有Daerah的


在我们的学校

^^

还有sukan+laptai



黑炭ing

T_T



加油加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