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没有照片啦

=(


真的xxxx



-------------------------------------------------------


校园


如此如此

那般那般



哈哈哈



我已经忘记我们在干嘛了

><


最记得的


13号考数学!!!!


老师

你们有没有搞错哦


放的消息=没有消息

一放出来=吓死人咯


算了啦

我已近预备备跳楼还是跳海了


==

-.-


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会努力啦


酱清连续2天没有来

简直意外到不行


他是全校最勤劳的老师

校长都不可以跟他比


哇哈哈


忘记了

忘记了


==


我很健忘

他们很Absent Mind !


哈哈哈哈


------------------------------------------------------------


有些事

真的无能为力了


不应该做太多的

丢下


不应该想太多的

放下


=)



-------------------------------------------------------------


闲言闲语


算了吧


每个人都会

只在于会不会控制自己的嘴


一笑而过

=)


---------------------------------------------------------


我不爱计较

我不要比较


有些事情

不需要放大来看


有些事情

不需要你好我好那么多


=)


---------------------------------------------------------


当一件事情

让我逼不得已的时候


我选择

冷感对待


----------------------------------------------------------


有些人

就是那么不负责任!!!!


真的很想

%$@!!!!*


无言以对


一句话

bla bla bla


就是我的责任

算了!


---------------------------------------------------------


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