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今天星期五


步入周末了

=)



-------------------------------------------------------


校园精彩

=)


懒惰写了

所有的故事


crreamo.pixnet.net/blog/post/6824243



很好笑

很夸张


哈哈哈


就是喜欢这样

=)



-----------------------------------------------------------------


有些误会

我不想解释清楚


有些误会

我不想纠缠下去


时间

证明一切


----------------------------------------------------


敌人

我才会对你耍手段


朋友

即使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我不会

=)


-----------------------------------------------------------


有些人

请你闭上你不应该开口的嘴巴


有些人

请你收敛你那白痴无聊的心灵



我觉得你很险恶

我觉得你很幼稚



请不要用一个17岁的身体说15岁的话

请不要用一个17岁的身体做15岁的事



你觉得我恶毒也好

你觉得我直接也好



无所谓

人之常情



------------------------------------------------------------------


耍手段

我会


百分之百的

我会


所以


请你不要犯我

谢谢


------------------------------------------------------------------


我不想说

自知自明


-------------------------------------------------------------------


对不起

=(


--------------------------------------------------------------------


5E的女人

请你记得


我们今天说的一切

我们今天八的一切


不是每个人

都可以那么的对tone


不是每个人

都可以那么的合拍  配合


谢谢你们

=)


啊芝

谢谢你

=)


虽然

每次讲我没有帮你打包Mee Siam


哈哈哈

我也知道你不是故意


是有意的

开玩笑

=)


老KIM


最毒妇人心

=)


很好命的

你的伤风爱我


所以

你好了


就到我了

哈哈哈


很爱我们一起三十八的时候

=)

Kam xia luu^^


坏人


有时

我们都是一样坏的


哈哈哈

简直...........~


很开心啦

Thank You^^!!


紫欣


这个也是


我不知道怎样形容

哈哈哈


也可以说

我们也是恶毒的

=)


Terima Kasih

*^^*


那4条

我声明


我不要写给你们

哈哈哈!!!


感谢妹妹

让我找到儿童时期的饼干


害我超爱

=)


感谢草

=)


其实

我们一样不正常


我们一样心灵有灰尘

哈哈哈哈



感谢啊惟

=)


娱乐我超多

哈哈哈


我爱的棉花糖

!!!!



感恩

超爱你们啦

=D


----------------------------------------------------------


谢谢你

跟我擦肩而过


有些事

错过了也不是坏事


即使朋友  

即使情人


=)


------------------------------------------------------------


想说

就说


想做

就做


可是

也得照顾仪态  举止

=)



------------------------------------------------------


有些朋友

随便交就好


因为

你不知道他何时会伤害你


-------------------------------------------------------------------


我愿意

用一千个微笑


来换你一个悲伤

=)


---------------------------------------------------------------


保持微笑

保持乐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