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d4b701d7acab5b3912bbf0.jpg 

 

蒲公英

在某个时候

都会离开


飘向

再次属于它的地方

=)



-----------------------------------------------------------------------


校园


愉快

八卦



昨天开始

=)


考SIVIK PJK

我们根本没有把这两科放在眼里


哈哈


考Sivik之前

我们11个聚在一起


做么咧

讲三十八啦


哇哈哈


我们

就&^%#@!


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


我跟慧萍

都不知道在紧张什么


哈哈哈


结果

他履行诺言


我们

都很一致的开心  好像


计划达成

=)



知道的人

或许


你现在可以在家大笑

你现在可以在电脑前偷笑


哈哈哈

不错啦


加油啊

先生


我们全部Fully Support你的

*^^*



xxxxxx


今天咧


考数学

很重要!!!!


所以

我们大家都很努力


包括男的!!!

哈哈哈


数学第一张

不要提了


10题++中五的

其他的中四的


简单来说

垂死的挣扎


做到最后一分钟

没有其他方法了


乱来

交上



下课后

第2张


总得来说

Transformation我就无能为力了


其他的

可以的肯定上


哈哈哈


只是

最后一题


Gek Sim到死

两个Terbalik!!!!


难怪

画到那么奇怪


啊啊啊啊!!!

害我在班上一度激动到

==



下个拜二

才考



所以

我跟啊惟连续放假4天


哈哈哈


为了我的科学啊

为了我的会计啊



--------------------------------------------------------------------


一条心

等久


不是每个人都有

=(


------------------------------------------------------------------------


动力

我有


完美

我要


=)


加油!


---------------------------------------------------------------


安先生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


---------------------------------------------------------------------


与其哭

不如笑


与其恼

不如决


----------------------------------------------------------------


对不起

你在我的名单外


谢谢

我不需要


--------------------------------------------------------------------------


我说


Koko快回到家了


可喜

大家都回来了


可恶

我不知道他要怎样处置我


哈哈哈


-----------------------------------------------------------------



那一种快乐

我们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