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189441720060424211853.jpg 

 

离开

原来的位置

=)


--------------------------------------------------------------------


星期六+日




我过得很充实

我过得很痛苦



一是

没有浪费时间



二是

全身酸痛



T_T

>_<



补习

回家


吃饭

睡觉



很快的

一天过完了



在这些日子以来


我相信

我迟起来的一天吧


==

-.-



无聊中渡过

无奈中跳过


外公家

外公家


懒惰打

懒惰想


到家

赶完明天补习的功课


这是第一次

那么迟做


总算

我把它做完了


一天

晃掉



-----------------------------------------------------------------------


一次机会

就那么一次


什么都好

随便都好


就那么一次

可不可以?


----------------------------------------------------------


有时候

听见某些事情


难免难过

难免失落


不想相信

不想想象


难道

人的生命那么脆弱?


M......

加油!!


我们在这里

=)


-----------------------------------------------------------------------


一些时间

放弃一些事情


一些时间

放弃一些人物


一些时间

放弃一些想法


一些时间

放弃一些念头



-----------------------------------------------------------


老师说得对


每个人

都会有自己的低潮期


面对

放假

=)


------------------------------------------------------------


忘记

会比较快乐


不计较

会比较快活


--------------------------------------------------------------


我忘了

如何诠释自己的心情


带着

那不愉快的心情入眠


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