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f97b70a03f9de34b1351d25.jpg 

 


迷惘

不知该往哪走

 

迷惘

不知该往哪去

 

 

-------------------------------------------------------------------------------

 

 

今天的考试

简直像垃圾

 

第一张

两篇作文

 

我完全进入不了状态

我完全失去控制状态

 

所以

 

2篇作文

字数达到

 

2篇作文

题目达到

 

可是

内容  我觉得很像鬼

 

 

简直

是不可以拿来阅读的作文

 

简直

是可以拿去垃圾桶丢的作文

 

 

失望

心痛

 

 

第二张

 

稳定一点了

平静一点了

 

大致上

OK

 

字体也是有差别的

 

我觉得

老师看到我的字

 

会精神分裂

会精神失常

 

完完全全

不一样!!!!

 

考卷分回来了

我放上来==

 

 

------------------------------------------------------------------------------------

 

我觉得

我今天很失常

 

我觉得

我今天很错乱

 

啊芝说

"妈妈桑,你更年期啊"

T_T

 

心里

有一股闷气

 

就是

发泄不出来

 

难过

 

 

----------------------------------------------------------------------

 

 

有些事

我们明知道错了还要继续

 

有些事

我们明知道错了还要坚持

 

有些事

我们明知道错了还要执著

 

 

----------------------------------------------------------------

 

不是每件事

都是我们想的那么完美

 

不是每件事

都是我们想的那么圆滑

 

之所以

会有变化

 

之所以

会不完美

 

 

----------------------------------------------------------- 

 

这一次

就这一次

 

我找不到我的平衡点

我找不到我的重心点

 

总之

我已经失常了

 

---------------------------------------------------------------   

 

有时候

到底要怎样去选择

 

有时候

到底要怎样去相信

 

 

---------------------------------------------------------------  

 

我很好心的说

我很平静的说

 

结果

回来的答案

 

是零

 

 

---------------------------------------------------------------  

 

原来

是没有修复的空间

 

原来

是没有平静的空间

 

我才知道

 

--------------------------------------------------------  

 

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进退我无权选择      紧紧关上心门

 

留下片刻温存        只怕还有来生

 

我爱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教人无助的深刻      点亮一盏灯

 

温暖我无悔的青春    燃尽我所有无怨的认真

 

-----------------------------------------------------------   

 

总之

我要很有钱!!!

我要很有钱!!!

 

-----------------------------------------------------------  

 

给我时间

让我平静

 

给我时间

让我恢复

 

 

给我时间

让我从新

 

给我时间

让我再来

 

 

---------------------------------------------------------  

 

 

 

遗忘了什么

才发现

是记得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