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543adffe43857995ee3764.jpg 



明白了

一些人物


明白了

一些道理


明白了

一些事物



----------------------------------------------------------------------------


之所以懒惰更新

之所以懒散打理


因为

本小姐最近落寞


==

><


-----------------------------------------------------------------------


拜四的华语


我说啊


可以让我回去古代吗

我根本就是看不懂嘛


开玩笑


我90年代出世的耶

又不是几千年前啊


开玩笑



总之

华语  大家都在抓头皮


哈哈哈哈哈



拜五的科学



过得去

可以啦



Paper 2我很快就把它干掉

Paper 1不是忘东就是忘西



我想说

我对DRUG


总是那么的记得

总是那么的清晰


哈哈哈


可是

却忘记了一个!!!!


1分肯定飞了

救命啊



明天呢

国语


加油啦!!!!



------------------------------------------------------------------


最怕的

还是SEJ 


还是ADD MATH

还是EKONOMI


啊啊啊啊啊

网吧但的啦


-------------------------------------------------------------------------


倒数啦

呼呼


虽然

还不是时候放松


T_T



------------------------------------------------------------------------


请你在搞不清楚状况之前

请你在不知道的情况之前


请你

不要以貌取人


请你

不要误解本人


我很讨厌!!!!!!!!!!


---------------------------------------------------------------------------


有时候

执著并不是好事


有时候

顽固也不是好事


----------------------------------------------------------------


这几天

脑袋是空白的


这几天

脑袋是慌神的


这几天

脑袋是废置的



-----------------------------------------------------------------------------


深情是担不起的重担

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



有时候

我说的话并没有那个意思


请你不要误会

请你不要误解


我很懒惰解释

我觉得很气愤


-----------------------------------------------------------------------------


Constance 姐姐


在KL读书

加油!


=))


-------------------------------------------------------------------------


放手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