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44_副本.jpg 


10.10.10

=)


特别的日子




-----------------------------------------------------------------------------------


昨天

9.10.10


妹妹的生日哈

我们4个一起去K歌


=))


Wow

久违了


整个感觉就是很爽很爽!!!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XD


这个就足以让我们破音啦

哈哈哈哈


我记得

妹妹昨天一起乱乱叫


真的  很难听

真真真的  她在乱叫  =.=


2个小时

不知道唱了多少歌


点了60+++以上

哈哈哈哈


我们唱新不了情

过火  流水年华


我们家的啊惟对英文歌情有独钟

哈哈哈哈哈


6点回家了啊啊啊啊

><


IMG_7329.JPG 


我么WTF的

=))



回家回家

我们3个人的尾指涂上红色!!!


哈哈哈哈哈

妖怪XD



 IMG_7275.JPG 


Diamond啊!!

这么亮XD


---------------------------------------------------------------------------


巴士啊啊啊

><


他们跟我讲了一件事

整个就是超级无敌的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

XD




-----------------------------------------------------------------------------------


今天

虽然很特别  可是在家啦


做功课

读我的书


玩电脑

><


[44days]



即将来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