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3.jpg 



哈哈哈哈

0128  啊惟的诞辰:)



http://qoo3115.pixnet.net/blog/post/30300104
这是去年的哈:)))



-------------------------------------------------------------------------------



很久没有跟她webcam了啊

哈哈哈哈



一要webcam就是她生日:)

真是的



我Pig你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红毛毛  你就快点找到

我会帮你物色



兔子年  啊惟  会顺顺利利

兔子年  啊惟  会健健康康



还有  幸福快乐开心:))))))

讲真的........



如果你坠入情网  我会挺你:)))

那个人  我会像你妈妈这样的审查他



要过关  才可以嫁你啊

哈哈哈哈哈XDDD



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咯:(

刚Webcam看到  很开心啊啊啊:)))))))




我们的友谊长长

就像黄河一样!!! :DDDDD



 생일 축하   ♥

나는 당신을 사랑  ♥



------------------------------------------------------------------------


倒数5天

我爱兔子年!


0128

我爱苏嘉惟!

 

 

 

Picture 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