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148227_0__476664318.jpg


还有2个星期   还有14天

农历新年  过肥年了



我已经准备好过年的心情了:)

我已经准备好大大声的喊  钱从天降  LOL



---------------------------------------------------------------------------------


昨天

跟妹妹,花心草,啊芝出去


我们去当省钱王:)

哈哈哈  走了很多趟


可是  还是很开心的咯

RM80  我们买了很多东西  哈哈哈


很有满足感:)

我们去MCD解决午餐  肚子饿XD


回家啊回家

妹妹上了不用钱的车  哈哈哈哈

DSC00625.JPG 


DSC00626.JPG 


财神爷的魅力:)

真喜欢他:)



DSC00615.JPG 

巧遇小小啊

呼:)


DSC00629.JPG


4仁:)

哈哈哈哈


-----------------------------------------------------------------------------------


今天

星期三  学校有Koko:)



结果  很巧的  健秋不舒服没做工

所以  很开心  我们2个回去学校



毕业了  回去学校的感觉  果然就是不一样

很奇妙的感觉  有没有  哈哈哈



学校变了  变飞禽公园  食堂的大笼子 LOL

印度墙不见了  哈哈哈哈  笑死人



我们2个走来走去  我们呆了2个钟:)

下课  小妹妹看到染头发的大哥哥好像很兴奋



整个就是很好笑  哈哈哈哈

一直看  一直看XD



看着他们进行活动   看着他们开会

以前的我们  也是这样  也是如此



我看见这种感觉  我的中学生活

其实  一切都很清楚:)



------------------------------------------------------------------------


是不是  是?

是不是  不是?


难道  你过得不好吗?


---------------------------------------------------------------------


我的手指  终于在他们的鼓励下  

我拉出粘着的指甲  剪掉!!!


我很勇敢  LOL

哈哈哈:)



------------------------------------------------------------------------


是还没出现  还是  出现了  找不到?

 喔  疑问:(








14天  我要过个大肥年:)

哇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