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ticking.png 


倒数天数

还剩6天


哈哈哈哈

听到这个数字真开心:)



--------------------------------------------------------------------------


一个礼拜里面

都有事情做:)


很不错

哈哈哈  


至少  没有那么颓废诶

至少  没有那么闷惨诶


XD



---------------------------------------------------------------------------


昨天去了Practical:)

无法形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  驾车的感觉是那么妙的==


Uncle竟然说  我之前驾过车==

我是清白的咧==

 

昨天真的是有紧张到!!!!

Walaooooo    :/

 

还有还有!!!!


姚姚  ZIN  老宝宝  帅哥

听着咧  Uncle说要给红包!!!!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


我真得很喜欢看港剧:)

就是很过瘾


哈哈哈哈

一天我可以看5/6集


所以  一部戏   我可以很快看完

就一直追  就一直看


---------------------------------------------------------------------------


原来  一群朋友  很久没有见面

然后讲话  还是会让人家笑惨的那种感觉


真的很好  真的很棒

喔  我想念大家的幽默感诶


哈哈哈哈

以前的留言都是让自己笑到饱



就是很好笑  就是很幽默

被酸的感觉  酸人的感觉


我相信  AK里面

全部都会酸人  还有被酸


然后  就有人一直帮忙笑

哇哈哈哈哈:)


新年几时齐聚一堂?!!!!!

快点啦:)


我乱乱看到   老吴乱乱的陈述大家

结果  全部都是事实


哈哈哈哈:)

AK 47  乱乱的人们  乱乱的感情


乱到  我们自己也在乱

为什么  会乱到那么大声   乱到一个程度



我们的实力  我们的专长

XDDD




-----------------------------------------------------------------------------


还有6天:)

我爱兔子年!


 

 

 

 

 

DSC007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