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_放飞梦想-final.jpg 



梦想诶

我要梦想成真咧


哈哈哈哈

;D




----------------------------------------------------------



今天回去学校

哈哈哈哈



我是学姐

笑死我/.\



有一个人走过来

直接"Hey,Babe"



哈哈哈

很好笑咯



在学校呆了很久哇:)

不错不错



见到Suzanne老师

她看到我  就跑过来抱住我



老师很可爱

;DDD



啊啦  

下一次回去  我就要拿成绩了= =



杯具啊

/.\


DSC01346.JPG 





DSC01350.JPG 


-------------------------------------------------------------


为什么你不要回复我的email

啊啊啊啊



你知道很紧张没有= =

害我整天都在check  有没有你!




---------------------------------------------------------------------


我很累

昨晚睡了4个钟+而已



我要忍住 = =

我要把时间调回来



我不要每次给姚姚提

"爆肝"




---------------------------------------------------------------------


祝福我

帮我祈祷


我要Pass,Okayyssss!

:(



-----------------------------------------------------------------------


我要多姿多彩的生活咧

每天死气沉沉  很难过诶



我们要重返校园!




-------------------------------------------------------------------------




IMG_8970.JPG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世界那么大

你在哪里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不完美的人生

很简单   答案是  







少了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