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enumber2.gif 


2月最后一天

哈哈哈哈哈



过到就是很快

因为  少2-3天= =




-----------------------------------------------------------------------------


今天我,啊芝,ZIN,老吴,老刘

我们再回去学校



然后

重点是   风水轮流转



我们有那么好看咩?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都很好笑  



我为我的Koko份不值!!!!

我很严重的怀疑是不是书记写错/.\



之前我明明没有那么低的咧

Permainan都可以比Unit Beruniform高



我很不解咯

这是什么道理= =



啊芝很衰

第一次回去就被校长抓



哈哈哈哈哈

还正中Pejabat的门口/.\



我们跑去MBO看戏

然后刘老师被放掉 XD



MBO里面还是那么的冷

整场戏院只有5个人



4个人就是博命的发出守伸进纸袋的声音

我们很厉害的偷渡:D



DSC01393.JPG 


老吴大人:)

镜片里面是啊芝大人XD


DSC01398.JPG 

我们选A  可是去坐C

哈哈哈哈哈




---------------------------------------------------------------------------


如果要我帮忙

啊你直接讲咯



我可以帮的

我帮



我帮不到的

I try lor:)



不要婆婆妈妈不好意思

我来还债的= =



就直接讲嘛

/.\




-----------------------------------------------------------------


不要来跟我装熟

我会觉得你很annoying lor!



不要怪我咯

我就是这样 



对朋友  就是那个不懂什么样

对陌生人  有高傲的样?  是= =



可是  我很Friendly的

只是外表而已



妈妈不是有教你

看人不可以看外表!


哈哈哈哈


------------------------------------------------------------------------



今天回的时候

跟老吴在车上讲到很激动



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很好笑



说曹操  曹操就在后面

哈哈哈哈哈  /.\




---------------------------------------------------------------------------



我有想过未来

可是每次想到brain stuck的时候



我就放弃

很难过有没有= =




没有结果的想象

就像  没有目的的走



-------------------------------------------------------------------------



我做我自己。

你做你自己。



酱子不是世界大乱?

酱子不是很有架吵?



啊就迁就一下咯

啊就包容一下咯



没有人生下来就要做你的咧

没有人生下来就要服从的咧




-------------------------------------------------------------------------



把过去留在昨天,

把自己带去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