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84.JPG  


2011的BBQ  花掉了RM250

哈哈哈哈


很赞很嗨很棒!!!!!!




-------------------------------------------------------------------------


昨晚因为累过头

然后somok feel都没有咯



哈哈哈哈

结果今天下午  Feel就来了XD




4点去啊芝家  烈日当空

准备准备  包虾包sotong  



烈日当空  结果kong kong kong

天黑黑   我们一直希望不要下雨



结果  piah  下大雨

天黑黑的时候  姚姚还有拜神的咯= =




结果下了  姚姚说她拜神一个月

然后  渐渐地渐渐地  小了!!!!



哈哈哈哈哈

6点  我们就去起火  一下子  雨就停掉了XDDD



起火很多烟  然后就是这次很成功啊

有3个炉  热情的  害羞的  内向的



因为那个火的程度不一样= =

所以......    哈哈哈




7pm++  开始了啦!!!!!

老Kim是迟到王




每个人的杯

都有自己的记号  



老Kim=迟到王

我的=拍屁啊!!!  (因为阿芝说她要拍照  哈哈哈= =)




开始啦开始啦

火很旺很旺  然后他们的鸡翅膀都焦掉  



就是黑到很有好笑的那种

可能掉在马路上  你都看不到它= =



我坐在炉前面被烟熏

整个脸  都油油的= =



每次BBQ  刘海都吵架

然后它们就分开来  哈哈哈哈哈XD



吃吃吃  好好味啊

:)))))))))



很饱很饱

过后就起来拍照了   哈哈哈哈



9.30pm

隆重隆重啊!!!!!!!



主角来了  Sparkling Juice出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博命摇咯

然后  123  Huat啊!!!!



结果我的喷出来罢了  

哪2个的还原封不动   哈哈哈哈哈/.\



很high啦!!!!!

Yum Sheng Yum Sheng!!!!!!



很努力的喊

然后Sheng到小小声  没有气了/.\



拍全体照  妹妹还一直在翻她的鸡翅膀

就讲  “等下我的鸡焦掉”



害我们全部笑翻

啊哈哈哈/.\




10pm  啊大大家都陆续回家了啦

:)))))))




然后就大大声bye bye!!!!

哈哈哈哈  



我们就在拍越来越少人的合照

XDDDDD



-------------------------------------------------------------------------


这次的BBQ大成功啦

很好笑



好像都有人一直在讲话

笑大大声  拍照!!!:))))



整个感觉爽惨了

Yuhoooooo~





---------------------------------------------------------------------


谢谢全部人啦

要见到的都有见到



离开这里之前全部人都有看到

我的AK 47  陈美旭  5AAE人儿



我爱大大家 ♥





----------------------------------------------------------------------------


友情是一辈子的事


我会想念跟姚旭芝大大声的吼对方

我会想念跟苏嘉惟很拽的吵来炒去



我会想念跟黄思敏凶凶的说我要夹子

我会想念跟陈美旭坐在一起烤东西吃



我会想念邱莹欣我跟他说我要涂牛油

我会想念跟李珍妮一起笑到达大大声



我会想念吴紫人我叫她打电话给啊惟

我会想念跟黄晓婷一起包虾包Sotong



我会想念跟刘洁莹一起损姚姚跌身价

我会想念谭嘉琳她一直烤黑鸡翅膀



我会想念秦慧萍她会说我要虾咧

我会想念江嘉雯她凶凶的看美旭




我会想念全部人:)

我会想念我们一起疯一起笑一起损的日子:)



大家加油:D

我们虽然不同地方  可是没有时差



我们也要一起冲!!!!!

:DDDDD






IMG_9726_副本.jpg  















后记:头发洗了,真他X番薯荷兰鸡蛋糕,BBQ味道还在。嗅了不会饿,很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