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162948_6d86f57d57.jpg  


Maybe,Time will tell me the answer :)




-------------------------------------------------------------------------------------------



今天早上

我想起  今天星期一  有office了hor




就开电脑  抱个平常心的心态

然后开TARC的网页  




我心想  TARC的效率应该不会很慢

然后  打IC  Check




结果  跳出来的是  长长一大篇字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惨了我




录取了  录取了

废才大哥也是  Wuhoooo :D


 

 

我们一起去KL拼到底

XDDD

 

 


很开心

^_^




-----------------------------------------------------------------------------------


过后去拍passport照

希望这次出来  可以去见人



哈哈哈哈哈

那天回去学校晒了一下子  我觉得我有黑到



我现在很怕黑= =



------------------------------------------------------------------------------------


刚打去黄小帅

去Booking他  哈哈哈



我们要见面见面

:)



还有2个钟这样  要生日啦

18了诶  大姐姐



Form 6的你  一切顺利顺心

成绩名列前茅  金榜题名



还有  如果给木头砍到

等我回来   我给他变树枝!!!



哇哈哈哈哈

要什么pattern的都可以



你wa shi  我做

^_^



生日快乐快乐:)

爱你很多很多:D



--------------------------------------------------------------------------------------


苏啊惟昨天跟我说

他会舍不得我



哈哈哈哈

听了很爽XDDDD



谁都会舍不得。




-------------------------------------------------------------------------------------


f_4892084_1.jpg  


我的心  已经好了:)

恢复完整很久很久:)



只是  这次一走

不知道几时可以再遇见



刻意的遇见 总好过  没有。




真的。




--------------------------------------------------------------------------------------------


一被录取  我自己对自己说

这次不走都不行了



不知道何时开始

我的理想就是要上大学  要跟大哥大姐一样




真的  我有做到。




理想  踏出了一步

以后  要自己努力的走。



毕竟  成功不是靠运气。

要加油 :)




-------------------------------------------------------------------------------------------



舍不得  还是要 舍得。


我们一定好好。


200711177007841506.jpg  




---------------------------------------------------------------------------------------------------------------





200711171147402782.jpg  


握紧我的手  不要丢了  一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