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09.JPG  


时间不知道要说快还是慢

过了第2个week  只上3天的课  因为wesak day  哈哈哈




上完一堂lecture  就做一份tutorial  

变成定律了 = =




------------------------------------------------------------------------------------  


上个星4   上完课   就直接奔Genting XD

下雨   很凉很冷   哈哈哈 




晚上9点多  跑出去给风吹  吃BR 

感觉很不错的说 



去看半夜场的Fast 5 

结论  在Genting看比去TGV便宜   好囧啊 




Genting 19度  一下来KL  36度

好Shocked= =  哈哈哈哈





-------------------------------------------------------------------------------------


最近都在去上课  回家  做Tutorial 

几乎每天都一样  




至少  充实

不是  颓废




应该算不错了

:)




--------------------------------------------------------------------------


 在这里的认识的人儿们  好不错 

尤其是Carmen Carmen




我很爱跟她斗   哈哈哈哈 

还有Wei Kee  也是pattern多多   




就是很好笑 哈哈哈 

:DDD




-----------------------------------------------------------------------



在这里  做什么事 都需要一点勇气 

所以  每次到最后  最后一分钟 




都跟自己说 

随便啦   冲出去就是了= = 




哈哈哈哈

有时候鲁莽的冲出去  会比准备好的勇气来得佳:)




----------------------------------------------------------------------------------------


最新的近况 

我还是一样过到很好  



吃到很饱

早睡就睡到很饱   迟睡就睡不饱  可是还是要起来去上课  




LOL~!!



----------------------------------------------------------------------------------


我要大大声说  

明天我回JB !!!!!!



要约我就快快快

哈哈哈哈







P/S: 我有很多东西要做,快点book掉我,不然我会跟你说礼拜我要在家做Turorial..= =




image201105190005.jpg  



我的后面就是夜景

: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