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763_1781118560779_1023876502_31621514_6284385_n.jpg  



我来这里已经一个星期啦 

呼呼




过到很不错

只是1st week  就有coursework了  week 5 week 9 test




想到就很stress= =



-------------------------------------------------------------------------------------------------------------



3号 Orientation的第一个活动 Mass Call

哈哈哈  就这样闯进去college hall了




bla bla bla

过后几天  我们就没有去学校了  哈哈哈




过后   上星5   我们一起搭lrt 巴士 teksi

转来转去  转去wangsa walk 



去看Fast 5

好帅  好yengXD



再这样转转转  回来MU  

哈哈哈哈  很累= = 




结果  隔天我就来个水土不服= =

生病了jek  LOL



----------------------------------------------------------------------------------------------



昨天  刚开始上课 

感觉还Ok  毕竟是我学过的东西  所以没有那么陌生




IA老师讲课很好  清楚明了

HE老师超搞笑的



ME老师就一直 "Do you follow me?"

隔个几分钟就说一次  哈哈哈



其他老师也要一样nice 哈哈哈哈 

看QS的lecture notes  我整个好汗  什么来的= =



我要抱怨   campus很大  路很远  每天都要走很远去lecture hall,tutorial class

我要抱怨   lecture notes/tutorial Q 全部要自己印  我的A4 paper就这样完了 不环保




我要抱怨   KL太阳好大 6点像4点这样  早上很闷晚上很闷

我要抱怨   这里的食物   盐味精是不用钱吗  好咸好咸 




我在这里   最开心的事  就是 吃到不咸的食物= = 

杯具啊杯具 = =





-----------------------------------------------------------------------------





离家出去走走   做什么事 都要对自己负责任

没有人会帮你承担  所以做什么事都要三思:)

 

 

 

我享受一个人  这样走走走 去搭巴士  去上课

然后跟朋友一起上课  一起下课  一起埋怨学校怎么那么大

 

 

 

哈哈哈哈

新生活  新事物  只要你喜欢你的选择  你就会过得快乐 

 

 

 

---------------------------------------------------------------------------------------




不可以把过去带来现在

很多方式都要改变



现在每天都在听英文

去看个华人医生 他都跟你说英文Oh!



哈哈哈哈 

lecturer,tutor,officer很多很多  全部统一  都说英文 




有学到有学到 

去office问东西 也要自己说英文   什么都是英文就对了  




值得,学习。




-------------------------------------------------------------------------------------------------


生活  会  很精彩

一定。




加油:)  



路很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