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41_副本_副本  

人   一直在改变。

 

 

 

不知  所谓的改变  是好 是坏。 

 

 

 

 

 

 

IMG_1244_副本_副本  

 就只是  想要你的一个拥抱。

Your hug means thousand to me.

 

 

 

你一直会是那个我最爱的Love。

有你  心很暖。

 

 

 

一度想再一次回家的冲动  我知道我不可以。

有时候  一些温暖  这里根本找不到。

 

 













 

 

我不知道  这样在别人眼里  算不算  错误。

我只知道  没有越过我的底线  就好。

 

 

 

 










 

best_friends[1]  

 

 

那些人  为我奋不顾身。

即使离开了那么久   那份归属感  还在。

 

 

 

 

我们 没有越走越远。

心  还是热的  存在。

 

 

 

不是所有人都明白。

你 你 你 你 你  都是我的爱。

 

 

 

 

 

 

 

 

 

 

 

 

 

44天  有你有我。

够了。

 

 

 

 

 

路  很长 

一起走。

 

 

 

 

 

 

 

 

 

 

 

 

【追求幸福  不是百米短跑  而是长途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