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1146722504442957  

 

 

奋不顾身 

选择你

 

 

 

 

 

有时候  是真的不忍心去做

或许 过不料自己那一关 

 

 

 

 

既然  选择了你 

就知道  会去努力 

 

 

 

伤害造成了  我知道

总是站在别人的头脑上  过着别人要我过的生活

 

 

 

或许  就是那么不争气

可是 有时候 为了你 争气那么一点点了  看见吗 

 

 

 

不是没有想过  是没有告诉你

有在盘算  何时候要去完成你每次提起的那一个心愿 

 

 

 

我不是坏人  我也知道要去顾及你的感受 

我也有在想  去完成你所说的

 

 

 

所谓的勇气  真的要很多很多 

就这么一次  去争取  自己要的东西。

 

 

 

 

 

我跌倒 我受伤  我自己扛。

对自己负责任  我会。

 

 

 

我会照顾自己。

当身边的人都不谅解你的时候  那种感受 真的  很难受。

 

 

 

 

 

 

 

 

 

 

 

 

 

有些事情  总是事与愿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