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是睡觉的时间了

我咧

跑来报晚告

哈哈

有得睡不睡

刚真是吓死我了

可是没死哦

哈哈

我跑来开电脑

我爸爸在start车

他要做工了嘛

他就来锁门

我还以为他要进来

我就直接关掉电脑的总头

哈哈

结果

自己吓自己

够笨的咯

==

之前

他起来了

我就在房间假睡

哈哈

他刷好牙洗好脸

就开我房间门

原来原来

他来把我们的风扇关小

因为

我和姐姐爱开大大

哈哈

我就在那里看他

他看不到我

暗暗嘛

哈哈

明天

郑老师家聚会

也就是今天

只是现在凌晨

呵呵

^^

明天玩疯疯

我的肚子好像在叫了也

哈哈

去睡觉咯

晚安鲁

^^

~~nit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