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5.30++

莹欣那个矮鬼就在我家了

哈哈

我也是矮鬼

我们两个永远扯得上关系

永远撇不下关系的咯

因为

因为

都是sister的错

哈哈

他比我们高那么一点点

就叫我们矮鬼

哈哈

我们也不是省油的灯

叫他鸭鬼

娃哈哈

^^

过后咧

莹欣就在我房间看书

我咧

就去bong bong啦

冲好后

我们就去pasar malam

hang gai

^^

呵呵

我们就买署条吃咯

1.5

最便宜了咯

呵呵

买了

就边走边吃边讲话

走一下

就到家咯

就看到我妈妈

她去带edison弟弟

哈哈

我们就回家

开电视

其实也没戏看咯

开爽的

莹欣就看报纸

我咧

看那开爽的戏

哈哈

==

不久一下

edison回来了

哈哈

我就大大声叫他

^^

他就跑过来咯

呵呵

他的妈妈爸爸也来带他了

他就回家了咯

p/s:edison是我表弟

他才2岁半

哈哈

而我跟莹欣咧

也要过去郑老师家了

因为7.00++了

而且sis他们也到了

我就去start车

爸爸就回来了咯

就他载我们去咯

爸爸就问我

你的车start料不用关的啊

哈哈

我忘记了

就跑去关掉咯

锁匙就丢给妈妈

 就走人咯

哈哈

去到咧

sis他们在外面

我们就在外面咯

也懒得进去

爸爸就在那里跟老师爸爸讲话

他们是10++多年的好朋友

就这样勒

我跟老师他们的家人都很熟

呵呵

爸爸讲完话就走了咯

拜拜

哈哈

 

 

然后列

我很开心的说

可是咧

刚开始的时候

我很闲的说

哈哈

无聊

==

我,莹欣,sis,廓,力衔,荣盛,信康

就在外面讲话

sis又酸我

讲我坐在motor上

motor会坏掉

0.o

竟然这样亏我哦

记着啊

哈哈

我们酱熟了

很好计较的

哈哈哈哈

^^

 

 

不久下

可以吃东西了

我们就去拿咯

我拿太多了

就分一半给sis

哈哈

我和莹欣

就拿椅子坐在外面咯

很凉的说

也不想呆在里面咯

呵呵

就吃吃吃

吃完

就去拿

我的美人呀

还有蜜瓜

哈哈

还有布丁

好好吃呀

^^

吃完了

也是闲的咯

my god

就问sis要不要去hang gai

哦k咯

我们就走了

走走走

我就踢到东西

吓到下

还以为是什么

原来是脚车的东西

又是自己吓自己

哈哈

==

又有狗吠我们

莹欣又办狗吠

哈哈

sister吓倒

活该啦

走下

某间家就请吃

sis就在那里瞎掰

说他认识拉

其实是有人结婚拉

结果咧

没人认识他

哈哈

就走回老师家了

莹欣也要回了

因为他爸爸要出去

9.45++酱

她就回了

我咧

是闲的咯

我们就在那里讲话

有辆车弯进来

就停着

就挂掉电话

开车门

他们以为要问路

结果

是骂廓

鸡蛋的人

讲他要死是吗

还问他住哪里

闲掉咯

哈哈

 

 

 

 

10.10++了

我也回了

妈妈来载我

跟老师讲下

跟他们bye bye

就回家咯

 

 

开心开心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