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来咯

刚被拉出去

闲掉

去帮姐姐弄slip

laminate

买计算机

去rainbow买

过后咧

妈妈就去causeway

进去里面30分钟++

结果结果

没有买东西咯

==

auntie就是auntie

哈哈

 

 

 

之后啊

就去大学城里面

我的家乡

好久没去了咯

应该有半年了吧

呵呵

妈妈去药材店

可是没开

就去另外一间

可是咧

还是没有东西买

==

 

 

对面买吃的

妈妈就问我要不要吃

我当然是要啦

哈哈

^^

就去买goreng pisang

还有其他的

哈哈

上车

就吃了咯

呵呵

 

 

妈妈又去sds对面的

药材店

买东西

买鸡精

给姐姐

因为他要考spm了

我考的时候都没喝

还不是那样精神

哈哈

心虚下

因为那时我生病

呵呵

买完了

就回家咯

明天

我一个人在家

呵呵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