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人都是会有变化的

 当然也不一样咯

哈哈

今天傍晚啊

就去帮妈妈抹窗耶

呵呵

难得我会做家务

平时也会啦

只是我不爱抹窗

嘿嘿

 

 

抹完了

我就去冲凉咯

冲好咧

当然是吃饭啦

哈哈

肚子叫了

^^

吃饱了

妈妈就问我要洗碗还是折衣服

我讲洗碗

可是

妈妈不给

讲我洗了

不会抹干净

就叫我去折衣服

哈哈

随便咯

 

 

过一下子

我就去把衣服搬出来

呵呵

丢在客厅折

折到一半

妈妈也坐下来

我就讲

既然都坐下来了

就一起折咯

哈哈

边折边看戏

^^

 

 

折好了

就各自拿回去

我和妈妈就在看戏

她就问旅行的东西咯

就讲讲讲

^^

我就讲我买咸鱼给你

她就很认真的问我

你要买那种

哈哈

我就应他我会吃不会买

嘿嘿

我很坏

天下的人都知道的咯

^^

哈哈

我啊

现在要去找瑞啊

莹欣啊

哈啦了

边msn边sms

呵呵

nite lo

buoy buoy

^^

 

p/s:旅行还有3天 

yi pi ya ya yi pi yi pi ya

w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