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标题怪怪的啦

神经神经的

不要管我

^^

娃哈哈


 

 

今天涅

补习补到~坐到屁股痛的咯

连续坐4个小时

=="


 

 

还有啊

今天的我

被很多异样的眼光看住

 

 

 

0.o  0.o  0.o 0.o  0.o

 

 

不要这样嘛

因为啊


 

 

我今天穿花裤去补习

veulli随性的那种

娃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穿花裤去补习拉~^^

据我观察

没有人穿过花裤去补习过

娃哈哈

好像我第一个哟

带动潮流

^@^



 

 

 

add math

我要被它烦死了

好难啊~

救命

今天的两粒钟

很难过咯

呵呵



 

 

 

可是

英文的时候

很快过的啦~

补完add math就去另外一间课室

里面都是我们的人

then我就快快吃我叫莹欣买的donald

娃哈哈

好吃的咯~^^

 

 

谢谢你

^@^



 

 

 

老师就给我们抄英文的练习

我们

讲话讲话

^^

一边抄一边笑

娃哈哈

酱子hor

时间很快过的咯

 

 

 


一下下

放学咯

^^


 

 

 

 

 

 

开心开心

可以回家

回到家

没有mood吃饭咯

then hor

就没有吃咯

喝水饱~^^


 

 

 

我。。。。

很想做功课

只是

心有余而力不足

[应该没有打错]

娃哈哈

^^


 

 

咳~~....



 

 

 

 

想晕倒

明天还要回学校

忙忙忙

忙忙忙~~

加油加油^^全部人

打起精神

打起精神来

哟~^^



 

 

 

晚上还要补习

最后了

冲啊~~

不要撞倒墙就好了~^^

娃哈哈




 

 

棒的啦~



 

msn聊天

 

开心

情人朋友^^

宝贝小帅^^

还有camp leader上线咯

^@^


[突然觉得....我很sampat到极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