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回学校咯~^^

昨晚迟迟睡

今天又早早起来

><"


在学校一直开嘴巴

娃哈哈

有多大就多大咯

^^


我啊

又穿花裤去学校

娃哈哈

很舒服的咯

穿了拖鞋就走人了咯~^^


 

 

到学校

哈啦几下

就开始做东西了咯

^^


 

 

剪刀浆糊

动工

yeah~~


 

 

 

做我们ajk留言的信封

全部人都是浅紫色

我就很得空啦

不用做



 

 

 

因为。。。。。

我有妹妹

娃哈哈

她帮我做咯~~

 


 

 

所以

我一直看他们做

造成.....

我很清闲

一直飘来飘去

娃哈哈

^^



 

 

 

过后列

我很兴奋的咯~^^


 

演戏~^^


 

 

最爱咯

因为我很爱演到极点

哈哈



 

 

 

他们就分角色

我们演little nyonya


 

 

我演美玉

卓宥演tua ji

莹欣演阿桃

凯君演mama


 

 

 

很多拉

不记得


 

 

还有还有

俐慧演月娘

^@^


 

 

 

很好玩咯

他们说我是抢别人老公的女人

娃哈哈


 

 


演的时候

很好笑

LOSE CONTROL了咯

^^



 

 

 

全部演到~~笑

因为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就卓宥要打俐慧一巴

我就帮忙配音咯

娃哈哈

 

 

 

 

 

他们全部讲很

配到~YEAH^^


 

 

 

娃哈哈

暗爽啦我


 

 

 

过后就一直从复演咯

我们要熟悉

^^


 

 

 

大家都OKOK了

接下来

演广告的戏


 

 

 

我的戏份是ANLENE的咯~

很好笑

要打太极

^^


 

 

 

 

 

 

是很好笑的咯

乱乱来的

^^


 

 

 

 

我很SAMPAT的说

一直挤戏份

娃哈哈



 

 

 

 

全部弄好了咯

就休息下

剪剪东西

 

 

 


THEN HOR

下部戏了咯^^


 

 

 

 

我演自动嫂

一房半厅一水缸的那个自动嫂

娃哈哈

^^


 

 


我要变PRO

呼呼


 

 

 

念好谁演谁过后

我们

全部很得空

坐到想睡觉==


 

 

 

哈哈


 

 

 

弄好下东西

收拾

回家^^


 

 

 

 

大家都一直在找好吃又便宜的BUFFET咯

我们没有吃火锅了咯

电量很大

又那么多组

怕插头溶掉

然后跳电~~

所以咯

^^



 

 

 

明天

开心的啦

不用去学校^^

开心的咯

可是拜四要去学校一整天

 

 

 

 

洗刷刷洗刷刷

想到都很high~^^


 

 

 

 

我要洗厕所

娃哈哈

^^


 

 

我来动工~~



 

 

 

加油咯

全部人




 

 


倒数:4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