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25.JPG

 

 

 

今天本来不用去学校的说

谁知道

msn咚咚响

出问题了

要回学校解决

就okok咯~^^



 

 

 

可是

今天回学校

7个人们罢了

闲掉

==


 

 

 

 

就开始讲

讨论

到最后还是解决了咯

顺便清理课室的桌子椅子咯

而且....


 

 

 

 

课室

很肮脏很肮脏的说

真的

看不下去

要怎样睡哦~~



我是不用睡啦

ahli们怎么办啊

那么kotor


明天洗地

嗯!

就是这样

^^


 

 

 

 

 

忙好了涅

本来是要回家的咯~


 

 

 

 

结果结果

打电话给妈妈说

我要去tmn u

跟他们一起去印东西那些

买balloon

娃哈哈



 

 

我要玩人

嘿嘿

^@^




 

 

就等巴士

边讲话

巴士来了

看到jun xian跟zheng san咯

过后

凯君就上车了

还有chor yew

^^




在巴士上

我们很sampat的说

哈哈




到tmn u了

就去复印东西那些

过后就去买气球

想到都high啦~^^



 

 

过后

我们决定

前往

麦当当咯


 

 

 

可是

我们先进厕所

哈哈

^^




=看照片看照片=

DSC02940.JPG


妹妹&欣仔



DSC02943.JPG

欣仔==思宁

^^


DSC02934.JPG

凯君**欣仔

^^

 

 


还有一些些啦~

懒惰放上来

^^



 

 

 

拍完了

就去麦当当

^^


看到新妮还有姐姐的朋友

^^



我们就叫东西吃

坐下来

开动

^@^



好好吃的说~^^

感觉好久没吃了咯

娃哈哈

饥渴的欣仔

^^



吃饱了

我们坐着不走

哈哈

看电话

线东西那些

在那里坐很久下的说~~





妹妹就讲我们从人满满坐到人走完了

娃哈哈

^^


 

 

 

然后ho

妹妹把脚放在椅子

我的手要放下去椅子

结果

我吓倒

 

 

 

 

0.o


 

 

 

做么有东西的

原来

看一下

是妹妹的脚

娃哈哈


 

 

 

她们全部也在笑咯

sampat^^



 

 

 

到时间了

我们就走人了哦

^^


 

 

去fotomaya等车

看到明伦

就一起咯

哈哈

我们很好的说~^^



 

 

妹妹讲要洗照片

结果

巴士来了

她的命

哈哈



思宁就出去先

就有两个男的走人

她就直接讲

帅哥咧

娃哈哈

我就oi她咯

过后就一直笑

^___^




那两个男生

不要暗爽啦~

娃哈哈



 

 

上巴士

回家咯~^^


 

 

 

巴士上

只有10个人罢了

我们就坐后面



我咧

拍照

娃哈哈^^


 

 

很自恋hor

嘿嘿~^^



 

 

 

=照片照片=

DSC02965.JPG


欣仔^^凯君



DSC02959.JPG

她们^^


DSC02953.JPG


妹妹^^



还有


DSC02984.JPG

我啦~

喜欢喜欢




一下下

就到家咯~~

哈哈


明天

洗刷刷啦

好好玩~^^




p/s:最近很爱穿花裤乱乱走

娃哈哈

^^

 

 

 

 

 

 

倒数: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