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也是和开心的说

^______^

 

 

排队啦

很闲的咯

 

一天到晚都check name tag

还来个老师追学生

悲哀啊

 

 

一整天都上课上课啦

很闲的

到了pa

也是闲

 

一直做功课咯

可是

讲到我们的geng

就很high的啦

^@^

 

每个都在讨论咯

哈哈

而且

 

健华sponsor100

健秋50

娃哈哈

很爽的啦^^

 

下课啦

 

我就唱新不了情的chorus

娃哈哈

会的人就一起唱咯

^@^

 

下课也是很好玩的啦~~

一直笑一直笑咯

我就模仿蜡笔小新的声音

还有蒋小花咯

娃哈哈

^^

就。。很像的啦

呼呼~^^

 

 

过后就一直上课了咯

很闲的说

可是bo bian

咳呀

T_T

 

 

放学了

要加课

华语~~~~

 

终于可以拿考卷了咯

Yeah~

56tim

很少咯

 

29就回家了啦

hujan

老师就放人鲁

哈哈

 

 

有点懒惰写

T_T

 

 

今天啊

很好玩啦

我一直唱新不了情

娃哈哈

我自己觉得ok

呼呼~^^

 

 

他们全部傻掉

做么唱酱老的咯

老歌

其实嘛。。

 

都很好听

 

我是年轻不失老人的老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