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怎么人都长这样啊



很讨厌

人心

挖不出来看


所以

你会不知道



人。。

有多恐怖

有多。。。

无言以对的我。。



对人

保持距离感



========================================

今天har


过得不像人

整天对着电脑



真的要毙了自己才可以==




华文讲座

临时变卦

讲师没来

却。。



换lee ap来讲

炸死

很想直接走掉

不给脸

可是。。

不可以


娃哈哈

^^


听到

想睡觉。。

T_T

有多痛苦的



12点就放人了

好险

不会再受罪

==



补习补习

还是补习

很闲

想睡觉==



结果

给老师酸==

炸死


今天的他

没来

好像少了一点什么的

精力。。



加油

欣仔



等等。。

我要

bia功课啦

^@^



================================


如果要批评

那么

请你直接说




我。。

开始有原则

所以

不要惹到我



请你有态度点

尊重一点


可不可以


做人

有性格一点

却不失那种态度。。




=====================================


朋友

我的天


没有朋友

我会死


可是

没有爱情的我

依然活着

^^


我爱怎样就怎样

呼呼~^^


[请不要束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