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



信任




尊重




虚伪





欺骗




结果




我慢慢来写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一定不管我的事。。哈哈。。]



























快乐


其实很简单

真的吗?

很快乐很快乐的人

真的快乐吗

还是掩饰的快乐

还是快乐的掩饰



心灵上的快乐?

物质上的快乐?

很多很多的问号



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

或许

有些人

得到一些自己要的

就是快乐



有些人

开心的笑着

活在当下

那也是。。

快乐




我的快乐

因为快乐所以快乐

活在当下


可是

你/她/他/他们/她们快乐

也可以让我很快乐


欣仔

要真心的快乐

^@^






信任

每个人都会信任每个人

然而

有些人

诬蔑了信任


利用信任

要欺骗信任他的人

做很多很多的坏事

一再而再


利用还是利用

没有很好的名词



信任你

你就不要背叛大家

可以么


要不然

你会。。。

让大家很失望


[请不要滥用信任]






尊重

很重要

请你尊重即使你不认识的人


因为

那时你给人的印象


一个不尊重大家的人

你对他

会有好印象吗

不会。。


所以

请你尊重

不要对别人不礼


要不然

你会被例如si kina的名单


[请尊重。。很重要。。记得。。]





虚伪

为什么要呢

很好玩的游戏吗

不!




所有的全部

都是假象

一个相信你的人

被你的虚伪玩弄

那。。

你已不值得信任


都是虚伪的假动作

很恶心。。



[虚伪。。很不好。。它让很多人受伤]





欺骗

我的天啊


很不好

你对我也不好


不可以欺骗

不可以。。


不好。。不好。。


很讨厌

所有都不是事实


更狠的是

为了第一个欺骗

而有了更多的欺骗


不要不要。。

人类啊


欺骗

不是给大家礼物


[讨厌欺骗。。虽然。。欺骗爱我。。T_T]




结果

以上的结果


你会让大家恨你

真的

我不骗你


因为你的种种

让人觉得很恶心


所以

你不要尝试


要真诚

^@^



==============================

排斥

不好


不要排斥别人

被排斥的人

自己也要想


为什么

人家要排斥你


问题是怎样出来的


[排斥。。朋友们。。不要!!]



===================================

我们都爱过

只是


伤得都比别人来得深


加油



欣仔

会加油

会努力~^^



因为

我要不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