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呀

最近

很累很累



很忙很忙



给老师压倒

很烦很烦




今天

我的镜子

又被跌爆了

真的很讨厌

换了n次的镜子

寿命还是过不了一年

cb。。




haiz~~

真的很烦



开会

说话的

只有小猫两三只



静静的

一堆



意见

没有

还是没有。。



快疯了



除了国栋帮我那么多

其他呢。。

不说了



文字武林



很想不办了

策划

很不容易

真的




我要倒下了

很想

找人代替我的位子



我不想管

真的

很累人

人。。

也很累




坐上这个策划的快车

打败了



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弄

怎么办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到了



老师

就像霸王这样


很想杀掉她



不好不好不好的老师

我。。

无言以对




可以

让我有透气的空间吗




我。。

要倒下



我。。

不喜欢没有态度的人

很讨厌

很pek cek

给意见

就保持沉默




讨论出来的

很像塞



开会。。

简直就是噩梦了



面对

不会说话的人们


我。。

很pek cek



谢谢你

国栋

如果没有你的帮忙

我看。。


我死定了


正三

谢谢你的意见


卓宥

谢谢你

^^




我。。

对学校的老师

真的很pek cek了



很讨厌。。






我很负担。。

BU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