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se。。。。。

 

 

 

 

 

 

 

 

很压力

很乱

很迷惘




哥哥姐姐都读大学

我。。

先入为主的想法




我。。

一定要读大学




不可以落后

真的。。



要跟哥哥姐姐一样

让爸爸妈妈

觉得我们3个孩子都是can的




可是。。

我的实力



咳。。。



再努力

我的大学梦

一定可以达到



可是

现在的我



力不足

心不足



怎么办



就剩那么一年半



我要怎样死。。



很乱很乱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