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又来更新了

^^


今天呢

睡到12点才起来==

放纵自己

该打...


整个人很懒很懒的说

><

真的没有动力


明天又要开始补习

突然觉得

我很命苦==


咳~


整天都粘着电脑

很像电脑有宝酱

哇哈哈

 


妈妈呢

刚刚跟我讲了一句话

==


"B,小时候你很肥咧,拍照很好笑"

 


我的天啊

T_T

打击

 

 


哇哈哈哈



结果

我很有兴趣我的照片了==

哈哈



把全部都搬出来!!

DSC07866.JPG

就是它们

哇哈哈


其实

我看了....


一直大笑

哇哈哈

^^



看到妈妈年轻的时候

我跟mummy说



''mummy,你以前貌美如花咧''



结果

我跟mummy两个陷入一直笑的状态

哇哈哈



还有还有



看到小时候

我是多么的男孩==

哈哈

我们刘家3兄妹先出场

哈哈哈哈


DSC07868.JPG

哇哈哈

哥哥,我,姐姐

^^

我还很小


可是

每次都给他们抓来拍照

坐都坐不稳==

哇哈哈



DSC07878.JPG

不是很清楚

==


我只知道

我的头是蘑菇头!!!

哈哈


mummy也笑我

T_T


这个小矮人

hmm....

好像是在fun fair赢回来的

它很大只



很好玩

只是

现在它不懂在那里了

T_T


DSC07877.JPG

哇哈哈

其实

我也是蘑菇头

==



看回去

我觉得

我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DSC07882.JPG

哇哈哈

^^


这个呢

是幼稚园的时候啦


毕业典礼[好像]


本尊去跳舞==

哈哈哈



结果

妈妈把我画到妖怪酱

我很无言


哈哈哈哈



DSC07880.JPG

我和姐姐啦


我还记得

姨婆说


''看到这张照片,很温馨,看到我们的姐妹情''

 


哈哈哈哈

结果

我很不好意思咯




DSC07879.JPG

哈哈哈

那时好像是过年

^^


所以都是红红的

我很矮

严重==





DSC07887.JPG

这个就是我啦

哈哈哈


在大学城俱乐部拍的

^^



姐姐那时幼稚园毕业典礼

我是多么的‘可爱’==

哈哈哈



然后

这个就是

DSC07891.JPG

我mummy

哈哈


她结婚的时候~


灰色礼服的那个

我daddy啦~



看到他们的结婚照

我觉得

哈哈哈哈


我没有话酱

毕竟我还没出来


我看到爸爸

我跟daddy讲


''爸爸,以前你很帅咧''

 


哈哈哈

我知道

daddy很暗爽的

^^


mummy也在笑

哈哈~







现在咧

到表姐/哥/妹啦

3朵kim花

笑死我==


DSC07870.JPG

小到大

我kl的表哥表姐

^^


很喜欢他们

虽然我们讲话

别人听不懂

哈哈哈



DSC07888.JPG

我们5条人

^^


我的pose

是大舅教我的

哈哈哈


我们小时候

拍了很多照片


这个是在我大学城的家啦

^^


DSC07889.JPG

3朵kim花==

哈哈


笑死我

我们3个很好的tim

^^


DSC07885.JPG

我和阿正

^^


幼稚园的时候

他很帅

他很可爱

哇哈哈




我们很像青梅竹马==

哈哈哈哈



DSC07886.JPG

我们3条

呼呼!!


很好笑的咯

啊弟==

他很可爱

他很好笑~


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长大的

hurrayyy!!




DSC07883.JPG

幼稚园的朋友

^^


哈哈哈哈


很经典的照片~

 

 



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没有拍

因为

技术不好==



看到那时去sentosa的

哈哈哈^^

 


long long time ago

7年了

7年.....


我们长大了~





哈哈哈

其实


我很勇敢

我很大胆

 


把这些照片放出来

如果他们看到

不知道会不会抓我来虐待==

 

 


我很怕

因为

他们很凶

 

 


哇哈哈哈

^^


现在的

哇哈哈哈


我更想旧地重游

^^


DSC07893.JPG

那时去canada的时候

^^


很美~

只是

我很圆==



哇哈哈哈哈



DSC07892.JPG

这个是在干婆婆家前面

^^


很冷

虽然

有太阳咯~



DSC07895.JPG

瀑布^^


那个水很急==

不可以掉下去~


哈哈哈



DSC07894.JPG

呼呼!!

后面的都是雪


在山顶上面~

它的雪

很好玩


细细的

很像ice kacang这样


我不会忘记的

^^



DSC07896.JPG

大家庭

yeah!!


其实

还有很多人没有来


这个是在小姑家

^^


她的丈夫煮东西给我们吃

而且

小姑的家

很美~


所以

长大了

我要移民

^^



没有照片了啦

哈哈哈

^^



完了


刚刚呢

mummy叫我明天出去该该

结果


我跟她说



''我不要跟你讲话,你每次欺骗我的,哈哈哈哈''



^^


 

 


今天就这样啦

 

 

 

 

 

童年...~

那不可能从来的童年

我很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