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g

 

 

哇哈哈

^^

更新更新again~



今天哈

8点有piggy morning call我


结果

我还睡到9点

哈哈

我很得睡tim



起来起来

过后做功课啦

然后吃早餐

 

 


看报纸

结果

头条新闻


又有人士accident死了

T_T

而且哈

那个妇女很可怜

老公和3个孩子都身亡

剩她跟最小的儿子罢了....


昨天的就是长途巴士

==

10条人命

就这样没有了...

咳~


 

 


弄好东西

冲凉lu~~

hang gai ^^

 

 

 


不开心的

bla bla bla

全部吐掉

哇哈哈

^^

 


妈妈和我去hang hai

呼呼!!

 


去8 star

^^

买衣服买衣服



我很傻

妈妈要给我买鞋



结果

我看都没有看

就走掉

==


我很stupid!!!

我的鞋飞掉了~


T_T



走到我脚酸

><

顶不顺啊

 


aunty赢我了

哇哈哈


 


妈妈试衣服

我拍照拍照

无聊到~~

 

 

DSC07973.JPG

我很喜欢这张

我觉得我很有型

哇哈哈哈

^^

 


谁知道

有一个小妹妹跑过来

我就跟她笑笑


然后

跑。掉

==


哇哈哈

^^

 


看到宝宝跟阿白啊

他们在那里做工


宝宝吓倒我

哈哈


然后全部人

都问

 


"你拉直头发啊,很直咧"



宝宝也是一样

还有一句



"很美咧"



哇哈哈哈

暗爽==

 

 



啊piggyyy我买了一件衣服

哇哈哈

很....


DSC08023.JPG

我很喜欢啦

^^

呼呼!!



过后哈

妈妈去econsave买东西啦

原来她有目的的

哈哈哈

 

 


为了买toyogo的box

结果

没有==

 

 


哈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啦

去jusco

^^


在车上

我把大苍蝇带出门

所以

我在车上都是大苍蝇

哈哈哈


DSC07992.JPG

哈哈哈^^

我跟mummy讲



"我是大明星咧,哈哈哈"

"你不像啦,酱肥"

"明星也是有肥的吗"

"....."



我赢了

哇哈哈哈哈哈

 


mummy打击我

T_T



我很伤心

哈哈


 

 


到了咧


去吃东西+买东西

我们去Arena吃


><

不好吃的


T_T

什么东西吗.....


过后上楼啦

0.o

 


看到jacky....家敬他们


我听到一句话



"很像hor"



一看到我

 

 


"就是她啦"

 

 



哇哈哈

原来他们都发现我了==

 

 


家敬变掉啦

哈哈

帅掉了



一个放假就变了

开学

我们要大开会了

哈哈哈


what XXX XXXX

很久没有会议了


 

 


mummy买好东西

我们就回了啦

^^


我还要补习

 

 


回到家

坐坐一下

馍馍一下


 



冲凉

补习==

 

 


我很想睡觉

补习的时候

也是blur到

 

 


第2题的答案

抄在第3题==

 


很累很累

又冷到要命

 


老师的sir con开到19度

我们旁边又有一个fan

哇==



第一次那么冷

而且

下过雨了

 

 


瑞勤去关掉风扇

哈哈哈

原来语嫣也是冷的

><


 


补习补习

blur blur blur

我今天真的是很blur

 



8点

解放~!!!!



phew

我很开心

我很兴奋

^^

 


回家吃饭咯

相信我

 


我只吃了

一支排骨/小小粒的potato/菜+半碗以下的饭

==

哇哈哈哈哈

 


我觉得

我很强~

 


下午只吃了米粉而已

><

 


现在才上来写啦

^^



2010

倒数:3天


开学

倒数:6天



我很开心啦

^^

要开学了


 

 


明天哥哥回来了

huRRayyy!!!

 

 


很久没有看到我那亲爱的车了

T_T


我很想念它

可是

它跟着哥哥

 


它改变了

哇哈哈


所以

我很期待看到它

享受它

^^

 


就像今天

家里的车多多问题


我就跟爸爸讲




"爸爸,我们买BM啦"



哈哈哈




我很满足

因为

我有你

^^

 

DSC079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