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jpg 

进来看进来看

^^

2009年的最后一篇文章了~





我的lappy

银幕多了一条线

T_T

我很伤心

我很难过





可是

算了。。。。。

挽回不料了





不开心的

丢掉丢掉~



=====================



还有2个小时49分钟2010年啦

很期待^^



可是

SPM==

哇哈哈




人生第二关

我要当大学生

我要当有钱人




我相信自己

跟哥哥一样的目标

哈哈^^





今年一整年

嗯!

开心+不开心

难过....


很多很多啦

><



要走的

你走吧....


留下来的

欣仔会很珍惜你

^^



唯一遗憾的

我浪费掉了今年的时间

T_T



所以

明年不可以重复!!




========================





体会痛失至亲的亲人

体会他人的辛苦

体会他人的难过




明白他人的所有

明白他人的意义

明白你可以明白的一切一切





往往

有很多人

比我们更难过

更痛苦




只是

他们比我们乐观

而不是

他们不难过...




很多时候

要经历过

才知道成长的意义

^^



欣仔明白~




17岁了

欣仔长大啦



很high的咯

人生只有那么一个17岁

^^

不可以留白~

哇哈哈




欣仔也要谢谢全部人

^^

JJ,小帅,Boy Gor,Ben,3条

还有很多人



谢谢你们

^^



欣仔难过的时候

有你们

开心的时候

也是有你们

^^



欣仔很感恩...~

一切都不是言语可以表达的

^^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欣仔只有3个愿望

1)欣仔+小帅要一起幸福

2)家人/8条geng/朋友/全部人开心+快乐+健康+幸福

3)+$#@!^*(给你的)





我的2010

一定很精彩

^^



不管怎样

我还有你

就只有那么一个你

很特别很特别的你

很_我的你

^^



我相信

我们可以

一定~!!


一切

都够了....






2009年的休止符

停止这一切


回忆

是最好的方法~





2010年的开始

奋斗所有


努力

是最好的~






欣仔已经准备冲了!!

^^~V





全部人

一起加油啦

^^



Happy New Year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