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qqq.jpg

^^

欣仔我来也~~~



这两天哈

不错啦~^^

 


虽然

有时候很烦

有时候很乱

有时候很难过

有时候很不开心

有时候很沮丧


 

可是

过了

一切都过了

 

 

我还有你

^^


 


生活

满满了

也开始补习补习补习



变成我的日常活动了

T_T


话说

我很期待开学

 


可是

欣仔我。。

要SPM了

 


矛盾==


所以哈

欣仔要加加油!!!!!




分享几句话

^^

我在书本上看到的~



:如果你爱你的情人,那么就每天将自己的平安送到自己爱的人面前...

:爱不仅仅是希望,也要下定决心

:不要以为说对不起就有用,爱她/他,就提醒自己不要犯错




我觉得很对咯

^^




明天哈

欣仔中四生涯最后一天的假期了

也是中学最后一年的长假啦==



I wan enjoY

^^





我长大了~

[17岁!!!]

呼呼!!^^


 

 


期待+开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