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我很无聊

所以

我来更新

^^

哇哈哈




今天呢

圣诞节啦

^^

hapi X'mas

昨晚就send了60封信息出去

哈哈哈~



所以

造成我的电话一直lag咯

可是

没关系



全部人开心就好~




早上

我很自然的按掉我的alarm

结果睡到12点

我很惭愧

 



结果

我的功课

全部都在一边

==

 

 


我该打==

可是一篇作文的构造

我想好了

哈哈哈哈

 

 

还是没有做到作文

真的很该打


 


妈妈回来

问我

做么没有去外公家大扫除

 

 


我忘记==

昨天大舅还说的

我很惭愧

我感觉很罪恶感




所以

明天我要弥补今天没有做到事情

^^

弥补弥补~

我要早起

做好全部的东西

下午再去外公家打战==

哈哈

 



不知道

谁愿意做我的alarm

哇哈哈

^^

 



妈妈回来

拿了很多东西回来

哈哈

外公去太平买回来的~


 


傍晚呢

妈妈就叫我切柚子

可是

我是第一次切

哇哈哈


 


就拿大大把的水果刀

哇哈哈

突然觉得我很厉害


 


很成功

把柚子拨皮

哈哈

 

 


只是

它的肉给我切到3下~

妈妈就讲我那么大力

哇哈哈

^^

 



晚上呢

看戏啦~

话说

 

 


每天晚上洗碗的工作都是我的责任

而且

我已经习惯了

哈哈哈

^^



我很乖~


 


晚上的生活

很无聊~

 



可是

很好~


 


静静的

我可以想念

知道的人就静静

哇哈哈

 


出声我一定打你

哈哈哈哈^^


 

 


今天就这样啦

换换下每天sampat sampat的写法

镇定下

哇哈哈^^




还有

我的嘴巴又出现了auser==

其实

是我自己笨

吃东西的时候咬到同一个地方

结果

它变成auser==




很讨厌~

T_T




爸爸呢

呵呵呵

每年的christmas后

就会去全身检查

我希望他是没有什么大问题

他很强壮

哇哈哈




只是

去年去检查的时候

去了一间黑店==



那个医生吓人的

给的药没有名字

什么都没有

还说他的药是很好的药==



不要给我看到那位医生

不然

我一定不会给他好看的

吓我家两老~

 

 



昨天呢

我很感性

我也很佩服自己

其实

我看了

我也是很感动

^^

因为...~

很多很多

[你。。我]


 







今天的我

好像很啰嗦

可是

我就是很啰嗦

哈哈哈哈

^^





完了完了

明天我要早起

明天我要做功课

明天我要弥补






真的完啦~

完成明天的工作

欣仔很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