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a you!.jpg  

 

妈妈回去JB了  又继续读书读书。

FINAL除了考你学过的information  然后就是在考完式后忘记所有你学的information。

 

 

 

考试加油  给我  给你  给DAC 3。

G.E.N.T.I.N.G! :D

 

 

 

 

 

 

 

 

 

 

 

 

 

 

jaguar_xj.jpg  

 

要BMW  要AUDI  要GTR。

全部都要  可是  现在没有钱。

 

 

 

 

小朋友  你坐GTR去补习。

成绩有比较好吗  哈哈哈哈哈。

 

 

 

 

 

IMG_2041_副本.jpg  

 

我的钱  多数都捐去Starbucks。

我很慷慨。

 

 

 

明明Starbucks就比我有钱。

结果我还是去Donation。

 

 

 

 

 

IMG_1985.JPG  

 

我想念。

你不在  世界没有不一样  只是少了什么。

 

 

 

 

 

 

 

 

 

 

 

 

 

可以就握一辈子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