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列

我们7点多就醒了

刷牙洗脸换衣

就去吃早餐

吃到很好吃的laksa

^^

 

吃饱了

10点多

我们就回去hotel

要准备准备了

呵呵

11点多

就开始轮流冲凉

我跑去姑姑房间冲凉

哈哈

冲好就11.30

就回自己房间换衣

换好料

又跑回去姑姑房间化妆

因为那里是白灯

呵呵

化好

表姐她们就过来了

他们也是在那里化

我就看电视

姑姑就跟2表哥的朋友讲话

他那个朋友很好笑的

我们就叫他英雄

因为列

他帮了大家一个很大很大的忙

哈哈

 

 

弄好

摸一下

1点料

就去start

往教堂出发咯

1点多就到料

呵呵

就进去

我的妈呀

我第一次进教堂也

就一直拍照拍照

哈哈

有很多咯

百多张

娃哈哈

很快的

人都来到7788

新娘也来了

2点就开始咯

Heng heng做花童也

帅呆了

哈哈

新娘的爸爸就牵新娘进来

就交给2表哥

然后列

不懂进行什仪式我也蒙查查

哈哈

我一样都看不懂哦

只懂有讲yes,I do

哈哈

3点酱

就完了

就全部出去拍照

哈哈

在教堂外面拍

拍完了

新娘就讲要丢手花

单身女人都站在那里]

我没有去

本来要被推去的

可是我里还列

123就开始丢了

可是列

没有人接到

娃哈哈

大家都闪

呵呵呵

 

 

 

3点半料

我们就去酒楼

hotel里面的

我们就快快去了咯

跟着英雄的车

哈哈

很快就到了

我们就下车

去厕所

呵呵

过后列

就被2表哥叫去

叫我们帮他丢花

就是列

在他和新娘走进来的时候丢

又是第一次也

娃哈哈

我们就先进去先

英雄又在那里讲笑话

娃哈哈

很好笑咯

 

 

4点半酱

就开始了

就丢咯

哈哈

丢完了就去位子做

我们是vip3

所以列

buffet有人serves

呵呵

有很爽的感觉

娃哈哈

吃饱已经6点多了

就回去hote

我们就在hotel的走廊拍照

在房间我也拍很多

娃哈哈

过后列

快快换衣

连状都咳没卸

就要去nilai  long gai

7点多开车

呵呵

就跑上highway

40分钟酱

就到了

就去找吃的

哈哈

吃饱要回的时候

我们遇上惊魂记尔

走错噜

走到偏僻的路

恐怖死了

我们这车全是女的

吓倒了

娃哈哈

过后就回去原来的地方

大表哥就去问路

就问到了

终于终于安全了

哈哈

10点半出

终于回到可爱的酒店了

娃哈哈

就快快去冲凉

我又是去姑姑那里冲

哈哈

冲好了

就快快收拾好东西

弄好好

因为明天就要回了嘛

弄好

我们全部就去姑姑房间讲话

一直笑的我们

娃哈哈

讲到要12点了

就回我们房间睡觉咯

养足精神

我也是sms一下就睡了

呵呵

 

 

27

就是这样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