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咯

娃哈哈

26号开始说起咯

早上8点多

我就到姑姑家了

表姐她们都还没好

我就去跟sophy

呵呵

 

 

九点半酱

我们出发了

Yeah~

我们3辆车去哟

很爽

不会挤的

啦啦啦

就去kulai载表哥朋友

过后列

直冲highway

哈哈

跑很久

没有停的我们

下午11点多

就去tangkak吃午餐

过后就在那个kopi tiam上厕所

你知道吗

有个be be上厕所不关门的

几恶心下

12点多

我们又继续开车咯

直接去seremban2

我咧

在车上发呆

娃哈哈

没有事做

一直看highway的车

哈哈

有时就看看下书

很快的3点酱

我们就到hotel

Check in

还有也

我们hotel对面是hospital pakar

Wahaha

就去搬东西那些

我们很多东西咯

瓦卡卡

 

拿完了

就进去房间了

进到去

是舒服的咯

快快开aircon

哈哈

 

 

 

 

把东西放好

大表哥说等下去吃晚餐了

4点半出也

哈哈

我们就吃晚餐了

摸一下

驾到车就出去吃了

吃金蛋面

很好吃咯

吃饱就回hotel

休息冲凉

等下7点多要去long gai

呵呵

也没什么好long

店都关门了

而且有点ulu ulu

哈哈

我们就去the store

买东西

吃的

娃哈哈

hotel吃的

走到要10点了

就回hotel

呵呵

 

 

回到

counter拿锁匙咯

进房间放东西

摸一下

我就跑去姑姑的房间

哈哈

过后表姐她们也是一起

讲讲话一下

就回去自己的房间

看戏咯

呵呵

11点多

就关灯睡觉

我咧

睡不着

就跟sister sms

还有莹欣

信息到12点多

跟豪廓讲生日快乐就睡了

呵呵

26号就这样过咯

 

 

因为列

明天

27

重头戏

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