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34_副本.gif

 

 

哇哈哈

终于把照片edit完成了

^^



我。。

看回之前的表演

真的

很丢脸==

虽然

只是那么几十分钟



可是。。

感觉我真的。。

有尽力

做到大家要的



欢呼最高

我。。

很有感触



之前

很没有豁出去

都不像



演出。。

成功

不只我的功劳

大家都有



我爱你们

^@^

[already past 2 week le..but..i still wan talk about it]


===================================

人。。

都会长大



每个人遇倒的事情

一定不一样

虽然

还是有巧合


 

解决方法

也是不一样。。



想法也会不一样

^^


我们

不需要人云亦云


不要因为别人

转变自己


不需要


自己还是自己



====================================

最近的我


开始。。


有原则

有。。


写意


^@^


 

写自己想的

做自己要的



很忙很忙

我要出书

^^


===================================================


很忙很忙

做事的人


很少。。


讲话的人

很多很多。。



会做吗?

不会!


会讲吗?

我相信。。

100巴仙会。。



好无言==


pek cek

pek cek


为什么那么忙


=======================================

普通人看世界

不是黑就是白


极端行者看世界

就是五彩缤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