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哟

今天啊

睡到爽才起来咯

^^



可是

客厅。。

很吵

很多声音



就出去看

还以为是别人

原来。。



姨婆跟阿姨们来我家

哈哈

难怪。。



弄好

我就做功课啦

^^



一下下

堂姐就来

拿东西来咯



中午料

就去吃饭啦

鸡饭




好好吃的咯

^@^

吃到很饱很饱

呼呼~^^



吃饱回来

做功课啦

过后就上网下

^^


弄弄东西

就去冲凉

补习拉




妈妈还迟回来==

结果

爸爸tiu她

娃哈哈

^^


补习啦补习啦

很不会闲

可是

腰很酸


到6点

回家

^^


大眼妹跟我一起回

^@^


到了


就去pasar malam找她的妈咪

^^


我就自己去买东西啦



回家

就是现在咯

哈哈


很闲

没有东西做


妈妈煮雷茶

害我很苦

T_T

全部是sayur来的




今天就是这样

^^




明天

不懂去不去成cs

表姐们

好像有事

==



我要我要去~~~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